-
对魔忍雪风 対魔忍ユキカゼ
3话 / 2013年11月29日 / 夏風邪 / ねこガス、ふるせまゆ
2019-10-9
我也想起来这动画我也看过。。。虽然别的不太记得清,但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动画烂尾了。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0-11-20
保持了星之海的作画水准,同时在演出的思路上进行了部分改进,但故事行至中盘时尚可,结尾未免太过微妙。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7-8-17
第二季变得更加科幻了。。。。。。但剧情上来说依然够燃够精彩。最棒的地方大概就是zone的互飙了吧,真是热血沸腾。不过作为一个忠实的篮球爱好者,这动画槽点还是太多太多了。。。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1-2-22
作为以mmorpg为主题的作品来说算是不错的,将故事分为角色感情线、世界观探索、pve与pvp战斗三个大路线,且在每个路线都展现了不错的水准。但日轻选手的政治水准啊。。。每每写到政治博弈的时候我就开始忍不住想快进了。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8-12-16
奇幻与现实交织的京都风韵,在人物形象的设计上力有未逮,对于“爱”到“吃”的递进让人难以苟同,然本作仍然不失森见登美彦独有的浪漫与有趣。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8-9-30
补标,推理和诡计方面毫无亮点,人物形象诡异,氛围更是接近没有,暴风雪山庄作品自阿婆以来已近百年,本作撑死算个平庸之作。若不是后面有个更烂的弹丸3垫着,我连5分都不想给。。。。。。 -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17-6-12 / 标签: 治愈 日笠陽子 剧场版 科幻
故事的总体中等偏上水平,对于人与机器人之间相互理解,机器人感情的真实性,机器人与人的地位的探讨是值得思考的。最后的逆转其实在前面其他人与男主的对话中满是铺垫,但只有揭开真相回头看方能发觉。而普通的日常也因为这最后的逆转显得更加来之不易。一直对机器人题材的作品感到着迷,星之梦也是,我机器人也是,这部也不例外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7-9-28 / 标签: 剧场版 花泽香菜 入野自由 新海诚
优美的音乐,精致的作画,小清新的风格。新海诚在这部作品里把他的长处发挥的淋漓尽致。然而与此同时,他的短处却也依然明显。对于年上控的执念,碎片化的叙事,过于尴尬的剧情片段。美则美矣,似乎还是缺少了一些什么。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2-23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牧瀬紅莉栖 剧场版
补标,剧场版的剧情比起本篇,严谨性要差很多,看到这么多互动,果然这部剧场版主要的作用还是发糖吧。。。。。。但是我还挺喜欢这种互相拯救的路数,ed好评 -
kira☆kira 5周年纪念动画 キラ☆キラ 5th Anniversary Live Anime KICK START GENERATION
1话 / 2013年3月27日
2017-10-30
基本上就是强化版live,有歌听还能有别的什么要求呢。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6-8
本季前期相对来说做的不够好,两位新人的塑造都点到为止,不够让人印象深刻。但后半段连续的团体战和个人战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让人欲罢不能。结局稍显突兀,此外感情描绘还是如同第一季一样。。。水平不高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12-6
对土地的眷恋与人之间的关系通过故事一点一点渗透出来,萌和煽情仍然维持着京都的一贯水准。只可惜叙事能力的不足让在作品显得过于寡淡,不是那么有吸引力让人一直往下看,恋情相关部分张力不足,大概要到剧场版里去补全了罢。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7-6-26 / 标签: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J.C.STAFF 茅野爱衣
故事改编相当合理。节奏把控不错。人物的塑造除了男主本人其他都很有特色。尤其是真白,尽管天然呆角色见过很多,但很少能达到真白的萌度。剧情中规中矩,有些误解梗相当有趣,但中盘女二经历的苦大仇深实在是影响观感。可能比较适合适合初入宅的人观看。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21-1-10
为什么有一点基情味。。。比起tva来感情表现要淡不少,有些桥段的感情转折有点奇怪,另外ep4很明显摸鱼了,整体算是普普通通的恋爱故事。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5-30 / 标签: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京阿尼
我是真的不喜欢这部番,虽然是半个京蜜。。。。试图在欢乐日常里加入成长的烦恼,结果绕了一圈却回到了原点。六花的萌掩盖不了作品背后的空虚,最后的happy end也不能永久解决六花无法融入社会的现实。你无法要求整个社会改变去适应你,用在六花身上最合适不过。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7-5-7 / 标签: 邻座的怪同学 学霸谈恋爱 少女心
一集一告白,怒戳少女心。很喜欢这作的画风,也喜欢这样直来直去的男主和女主。配角的塑造出色,剧情有趣。最关键的是两个学霸谈恋爱。。。。。实在是狗粮吃撑。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7-5-8 / 标签: 来自新世界 反乌托邦 小说改编
改编不如原作,中段的作画崩坏是a1的黑点之一。但原作的氛围与主旨都较好的表现出来了。作为改编应该说是合格了。与其说这8分是打给动画,倒不如说是打给原作的剧情和思考。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7-5-8 / 标签: 恋爱随意链接 轻小说改 大沼心
败给现实事故的优秀作品。由于声优事故的发生导致动画暴死+制作提前终止。结局由于仓促结束而显得突兀,但不可否认动画构思上的闪光点。对于心理的把控恰到好处。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7-9-23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岸诚二 田中ロミオ 中原麻衣
今日的人类也在绝赞衰退中呢!无论能不能对上田中罗密欧的电波,我都不得不承认,他的水平与能力。动画用萌而粉的画风,轻松的节奏,表现着太多黑暗而真实的东西。有趣的故事与辛辣的讽刺并存,严谨的结构与天马行空的想象并存。可能我不是田中的死忠粉丝,但这部作品和他的c+c一样足够让人满意。尽管看番时几乎是一气呵成,却能够久久回味。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5-8 / 标签: 氷菓 京阿尼 小清新
推理内容其实不是特别出彩。但京都用心的制作使得四人之间的羁绊与成长变得清新而美好。不得不说京都对于这部作品的改编甚至胜于原作。拿最后一集两人在樱花树下的对话为例,原作对话发生在教室之中,远远没有动画来的唯美动人。冰菓之后再无京都虽然有些绝对,但也不是毫无道理。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8-11-23
6.5,音乐表现亮眼,昭和的时代感与学生的青春感十足,所以为什么要搞贵乱。。。为什么要做这种看起来gay到爆的诱导。。。为什么要没事干踩摇滚乐一脚。。。明明有更好的东西可以去传达,明明有足够的能力完成这些东西,最后却给出这样一个结果,至少我是不满意的。 -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25话 / 2012年4月7日 / 藤巻忠俊
2017-8-17 / 标签: 基 黑子的篮球
第一季日常的展开和热血的比赛还是挺有意思的,人物水平也比较接近常理(相对来说)。作画和音乐也比较到位。加上当年单纯的我并不知道什么叫卖腐-_-||印象还是加了点分。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