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10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Netflix
8.5,这就是所谓的燃泣郁啊,可能10集的篇幅太短,有一些东西没有很好的交代出来,叙事线比较乱。但是这不能改变这是一部优秀作品的事实,恶魔与人就像两个极端,而恶魔人作为二元论,注定是不被任何一方容许存在的。不由自主想起《尸鬼》了,所谓的善恶到底该如何界定,两部作品最终都没有给出答案,只有用一切的灰飞烟灭,换以沉默。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2 / 标签: 森见登美彦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汤浅政明 小说改 剧场版
改动非常大呢,把一年的故事浓缩于一夜之间,似乎是更加符合标题春宵苦短的概念吧。但是实话说并没有小说那么有趣而可爱。森见登美彦作品最明显也是最让人沉迷的特色就是看似胡乱而又严谨的行文风格。这种罗曼提克的东西并非普通的恋爱剧可以比拟。为了将一本书的剧情浓缩于90分钟的电影中,删去了大量有趣的脑洞,甚至魔改了部分剧情,大大减少了这部作品本该有的浪漫幻想主义色彩,虽然仍然是一部好看的作品,但我还是略觉遗憾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7-5-7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神作 平行宇宙
画风奇特但相当带感。反复的轮回,不断的重复与铺垫,都为了最后男主的奋力一跃。那是一种很难说清楚的情绪的发泄,值得很久很久的玩味与思考。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