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8-10
应该说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吗……我的评分:剧情70,节奏65,作画85,音乐85,声优85,人设55,综合得点74.1+个人取舍分=70。两小时的“压缩饼干”造成的后果是剧情未完全挖掘,有些地方转折生硬,人设更是让冈妈玩坏了……艾瑞尔离去之后就走向败笔,两个工具人般配得不行……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9-7-24
point:7.5。一场如梦似幻的故事,歌颂了珍贵而伟大的友情。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9-5-14
粉丝向作品,和巴哈比起来还是稍逊。 虚假的团长:无氪但肝的非洲格兰;真正的团长:又氪又肝的欧洲姬塔。所以CY你又在骗氪哦。还有,吹爆棒棒鸡的OP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9-2-16
除了作画不稳定之外海星,优秀日常番。对了,小仓唯唱歌贼好听!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8-7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9-8-16
日剧跑真是百玩不腻啊……//剧情60、节奏60、作画75、音乐75、声优75、人设70——综合得点69.1+个人感情分=70。剧情很百合;OVA节奏偏快无可厚非;作画细腻;音乐可圈可点;佐仓本色出演,未奈美也把yui的可爱表现了出来。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9-8-7
给我也整一个.jpg//有多少整多少.jpg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12-12 / 标签: 治愈 催泪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友情
感觉分都是曲子加的……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0-20
中规中矩吧,除了剧情太赶我觉得其他还能接受。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9-6-14
看在CY爸爸的脸面上给7分吧……剧情逊于第一季,op燃炸天际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8-1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神不在的星期天
ED空耳什么旺旺的,当时笑死了233.
看过的标签
- 11后宫
- 9搞笑
- 9GAL改
- 7治愈
- 7轻小说改
- 6百合
- 6卖肉
- 52012年7月
- 5P.A.WORKS
- 5钉宫理惠
- 5校园
- 5催泪
- 5京阿尼
- 4花泽香菜
- 4福山润
- 4key
- 4肉番
- 3剧场版
- 3人生
- 3大沼心
- 3青春
- 3J.C.STAFF
- 3神作
- 32012年4月
- 3新房昭之
- 2泽野弘之
- 2热血
- 2伊藤かな恵
- 2SUNRISE
- 2大学
- 2肉
- 2虚渊玄
- 2日常
- 2A-1Pictures
- 22011年10月
- 2老湿
- 2Tony
- 2TV
- 2恋爱
- 2BONES
- 2麻枝准
- 2GAL
- 2Type-Moon
- 2魔法少女
- 2骨头社
- 22013年10月
- 2Clannad
- 1Sphere
- 1PoRO
- 1罪恶王冠
- 1冈田麿里
- 1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 1猫神やおよろず
- 1茅野爱衣
- 1纯白交响曲
- 1抗中奇侠
- 1偶像大师
- 1鬼父
- 1泡面番
- 1豪華聲優陣
- 1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1作画优秀
- 1雨宮天
- 1骗钱大师
- 1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 1我的后宫很多
- 1魔方少女
- 1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
- 1電波女与青春男
- 1花田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