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4-27
京都的表现算中规中矩,7分以上,8分以下。给8分算是因为很早就在看这部漫画的原因。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4-27
从我自身的观看体验来说,夏洛特应该是6.5分左右的动画。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4-27
又一部冲着钉宫去的番,然后发现整部番钉宫就说了几句话。撇开这点不谈,这部动画给我的感官还是非常好的。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4-27
新房粉+半型月粉看的很开心,但是不会推荐给朋友。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8-4-27
本来是冲着钉宫去的,一口气补完之后发现还是挺有趣的。“卖肉番”中能让我看第二遍的。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8-4-27
故事给人一种没有讲清楚的感觉,感觉监督的节奏有点问题。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7-11-30 / 标签: 钉宫理惠
入宅作加分,整体来说算是世界系集大成作品。画风偏暗色系,有空会写有关夏娜的分析(先挖个坑)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9-28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科幻 Production.IG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11-15 / 标签: P.A.WORKS 水岛努 动画制作
看了之后主动去了解一些业内的事情,从对我的启发和之后的从事工作有很大影响。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11-23 / 标签: 科幻 经典 渡边信一郎
一部在高中同学给我推荐的动画,由于对牛仔文化不感兴趣,一直拖到大二才观看。看完才知道自己当初差点因为名字错过一部好的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