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3-6-30 / 标签: 剧场版 谍战 原创 战斗
送别拖很长就有不好的预感 -
来冲浪吧!!美少年!! WAVE!!~サーフィンやっぺ!!~
12话 / 2021年1月11日 / 尾崎隆晴 / MAGES. / 岩佐とも子
2021-4-5 / 标签: 2021年1月 原创
除了翔失踪的剧情有点迷以外,其它都还好。冲浪也很好看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BONES 原创 大河内一楼 运动 2021年1月
很稳而且很帅!!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3-28 / 标签: 2021 原创 演剧 偶像
拯救世界那边的故事真的很老套很无聊,不过能圆回来还是挺强的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2020年10月 原创
高开低走,结尾喂屎。前面的单元剧还是很有趣的。结尾的阳太都快让我讨厌花江了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0-12-22 / 标签: 2010年10月 运动 搞笑 MAPPA 原创
又搞笑又可爱还有些热血 ,虽然结局好像有点仓促,但是铃和里安真的特别特别好。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8 / 标签: 2020年10月 原创 犯罪
剧情不行,不仅是女主圣母的问题,还有强行便当的问题。作画还行,战斗场面挺好看的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1-22 / 标签: 原创
这圣母的男主,该说不愧是日本作品吗。。。义贼没问题,但刻意强调男主圣母的性格就挺日本风的。更何况还有飞天大盗珠玉在前,为什么还把舞台设在LA啊。。除了受不了男主其他都挺好的。//习惯了以后感觉还挺好的,有行骗天下内味儿了,那种日系温情风?//好强好强,最后一票真的很强!中配也很厉害!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9-24 / 标签: 原创 2020年7月
开头每集都很有爆点,后面就感觉一般般了。 -
天晴烂漫! 天晴爛漫!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橋本昌和 / APPERRACING / 大東百合恵
2020-9-2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0年4月
感觉其实是战斗番。。赛车手不仅要车技好还要会打架。。不过希望有第2季啊,看天晴做飞机一定很有意思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0年4月
战斗没得说,剧情也不差,基调非常正能量。 -
number24 number24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きみやしげる(木宮茂) / 森慶(Verrocchio Agency) / 﨑口さおり
2020-4-17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运动
夏纱太可爱了!!在看/玩过很多女性向作品的我看来,夏纱的性格仍然十分亮眼,非常新鲜而且有趣!相比起普通运动番,本作的重心很明显在男生的友情上,运动方面的描写不多也不太深入,而且卖腐又直截了当,缺点可以说很明显。但是,在情感描写,人物塑造和搞笑上,我觉得做得很好!主角都非常有血有肉,并不是套路化的角色,在人设上面一定下了很多功夫。还有不同的ed也是一大亮点!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悬疑 科幻 推理
新感觉超能力推理番。推理很厉害,各种井也很特别,就是开洞可惜了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10月 原创 运动 青春
监督真的很懂,用打网球的开心反衬家庭环境的不开心,让观众更加心痛。我现在心就好痛。 -
警视厅 特务部 特殊凶恶犯对策室 第七课 警視庁 特務部 特殊凶悪犯対策室 第七課 -トクナナ-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小坂春女 / 飯島弘也
2020-1-17 / 标签: 2019年10月 原创
这大boss也太菜了 -
Fairy gone 2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2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19-12-26 / 标签: P.A.WORKS 2019年10月 原创 奇幻
剧情稀烂,明明战斗挺好看的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5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太帅了!作画超强!全程高燃!(就是眼花感觉跟不上)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3 / 标签: BONES 原创 科幻 音乐
四月番里的惊喜!追了!//高开低走,剧本是出来搞笑的吗。就只有歌能听一听了 -
RobiHachi
12话 / 2019年4月8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たいが
2019-6-25 / 标签: 2019年4月 原创 搞笑 科幻
果然是意料之外,追了//很搞笑了!发挥也很稳定!什么时候再来一场抓住幸福的旅行吧! -
Fairy gone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19-6-2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奇幻 战斗
打斗好看,作画也很棒!所以剧情上的违和感就无视吧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2-7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剧场版 大河内一楼
还是原来那个配方原来那个味道,就是鲁鲁修跟cc跑了。。
看过的标签
- 234漫改
- 117剧场版
- 116轻改
- 90原创
- 56恋爱
- 54搞笑
- 53战斗
- 47奇幻
- 42泡面番
- 37游戏改
- 34热血
- 332019年10月
- 32治愈
- 302021年4月
- 30运动
- 292020年1月
- 29OVA
- 272017年10月
- 26漫画改
- 262018年1月
- 252020年10月
- 252023年1月
- 25科幻
- 252023年10月
- 242021年10月
- 24异世界
- 232019年7月
- 23MAPPA
- 222018年10月
- 22A-1Pictures
- 202021年1月
- 202017年4月
- 20J.C.STAFF
- 202017年7月
- 20BONES
- 202022年4月
- 20BL
- 202020年4月
- 202019年1月
- 192016
- 19日常
- 182018年7月
- 18MADHouse
- 18Netflix
- 17百合
- 172022年7月
- 162022年1月
- 16校园
- 16偶像
- 162019年4月
- 162021年7月
- 16轻小说改
- 15小说改
- 15悬疑
- 142023年7月
- 142023年4月
- 142024年1月
- 14神谷浩史
- 142016年4月
- 14推理
- 13乙女向
- 12后宫
- 122022年10月
- 122016年10月
- 122015
- 12OAD
- 11京阿尼
- 10短片
- 10音乐
- 102016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