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5-1
最后强行降智商,没吃过这么屎的屎,讲道理但第三部我觉得还行啊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9-29
节奏大崩盘,进入世界战争剧情后,过程如同过山车一样,起起伏伏。本来这个神棍暴走的剧情要把片子彻底搞烂了,零之镇魂曲结局挽救。真是太懂中二了。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6-5-1
第二部是我觉得三部里做的最好的,挫折和成长并存,中间不时让人燃起了,结局催人泪下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6-5-1
如果只是看TV版,我只是认为凉宫系列很有罢了。其实是京阿尼使这部番变得更有趣,乱序播放简直是神来一笔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6-5-1
最近的质量越来越水,还是去追漫画吧,动画质量给差评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6-4-30
节奏把握相当不错,SAO的设定也是非常有趣,感情戏更是一大亮点,打斗拉低这部作品的水平,不吹不黑,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9-12-10 / 标签: 宅方 幸运星
各种neta笑个不停,而且时不时便中枪了,很好的宅系作品。//【2019.12.10】为什么能这么好看b38,个人认为最有意思的一部动画。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4-28
第一季风子篇处理的不错,琴美线处理的也太糟了,除去外篇还是比较一般的 麻子的笑点虽然有人说拖节奏,但我挺喜欢的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6-4-24
几乎完美的作品,没什么可以挑剔了 断断续续的补番,以前不清楚的还要再翻回去,花了好长时间,但值了,太值了!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6-4-20
粉丝向作品,能看到狡哥还是很开心的~ 最后结尾彩蛋很好,少年终会为自由举起枪,西比拉也得到了他想要的结果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1-20
很戳中我笑点的日常,高松式结尾让人既想笑,又想哭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9-11-12
前期较为慢热,但中期之后各种神展开不停,牵扯到各种历史遗留问题,仿佛就在那个时代。 结尾太棒了,尤其是再次救约翰那一幕,估计也没有更好的结局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6-4-8
暴力美学的极致,少校的人格魅力简直是一大亮点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4-8
比起动画结局,还是更喜欢游戏的结局。 其他几对恋人看似是HE,但问题并没有解决,优子看似BE,但火村走了出来,面向了新生活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6-4-4
最喜欢的今敏作品,爱的是追逐他旅程,泪腺崩坏 分镜简直不能再赞,蒙太奇手法做的很好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4-30
重温加了一分,大量段的心理描写外加加代事件严谨的逻辑,虽然反派的设定有点让人失望,但依旧是十分优秀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6搞笑
- 4TV
- 4漫画改
- 32023
- 3剧场版
- 3异世界
- 2刃牙
- 2奇幻
- 2历史
- 2原创
- 2战斗
- 2日常
- 1龙傲天
- 1WITSTUDIO
- 1荒木飞吕彦
- 1平野俊貴
- 1白兔糖
- 1MAPPA
- 1少女和战车
- 1Nexus
- 1JOJO
- 1ScienceSARU
- 1家庭喜剧
- 12024
- 12022年10月
- 12023年10月
- 12024年4月
- 12019年7月
- 12020年1月
- 1追光动画
- 1美食
- 12018年10月
- 1CloverWorks
- 1白开水
- 1战车
- 1悬疑
- 1轻小说改
- 1大沼心
- 1ProductionI.G
- 1国产
- 1校园
- 1ef
- 1幸运星
- 1宅方
- 1治愈系
- 1人生
- 1催泪
- 1心理
- 1京阿尼
- 1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1小说改
- 1赌博
- 1松本大洋
- 1福本伸行
- 1汤浅政明
- 1格斗
- 1音乐
- 1日本动画
- 1MADHouse
- 1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