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7
你能去救救还没被天冲欺骗的那个笨蛋的我吗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3-4
只要能搞懂原作的表现倾向和母题的关系结构,拍好星之梦真的不需要多少水平,会用最基本的古典剪辑就够了。津田居然连这点态度和水平都没有,还敢大言不惭地在访谈里胡说八道,无耻之极。新增部分也毫不意外地出现了同样的问题,还更恶化了。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7-1-10
失望至极。看OVA时的唯一不满顶多就是角色几乎没什么发展,剧场版看完明白了,原来并不是篇幅问题,时长足够只会让staff把这么有潜力的角色和世界观发展得如此肤浅、刻板和小家子气。唯一值得一提的只有把实打实的危机和游行的欢闹结合这个点子,然而成片并没有表现出点子本身的张力,具体的场面描写、演出水平也被想法类似的魔法老师学园祭甩出十条街。结尾的萝卜和变身让人哑然失笑,抹掉了整部片子最后一丁点可信度。 -
SHOW BY ROCK!! 第二季 SHOW BY ROCK!!#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6-12-25
第一季就有的缺点变得更为严重。其实SBR从来没有那么好。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5
大家都很可爱,分镜用了某些比较少见的构图和剪辑方式还算有意思吧,摄影虽然没有STB那么过火也有点不舒服了,剧本……剧本是什么?(。_。)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6-12-25
老实说迷糊餐厅不管是猫组还是犬组我都觉得笑话很生硬或者我看不懂,这次猫组的制作水平也比较一般。然而像猫组动画这样令人目不暇接的展开速度和(尽管未必水平高还莫名其妙的)刺激的情节,在搞笑动画里真是难得一见,让我看得非常开心。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SG无头缺点大集合+1。一般来说多线剧本比较容易掩盖细节的剧作技巧瑕疵和角色塑造问题,但ON这挖一堆大坑不填系构情节量分配不当几个角色纯划水外加每次非常难看的收线方式真没法救。演出有人叹为观止拿捏得当,有人勉强能玩,有人干脆不玩,有人以为自己会玩其实是坨屎,还有四个玩不起来。结果弄了半天最稳的是作画。好想被佐仓以外的每个女性角色踩(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6-12-22
分镜lo稳定得令人安心的……低质量,摄影低级错误频出,除了音乐以外动画制作水平真不太行。即使如此拿来和SAO比也太欺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