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1-7 / 标签: 2017年
剧情番,文戏很多,但是看的就很舒服,前面都是为了最后的计划埋下的伏笔,最后面对面对决非常过瘾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
看着玩玩就好,不要太认真,最后几集的动作戏还挺有意思的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
非常时髦的单元剧,狼姐又萌又帅,最后一集全员出现的场面真是太帅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
很好看,3d做的为所欲为,动作非常流畅,世界观设定也有趣,phos的成长真是心疼又无奈,最后停在了微妙的地方,敲碗等第二季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
末日的日常番,经常会有一些对人生对世界的思考,和绝望好好相处吧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17 / 标签: 2017年
挺燃的,可是男主的脸太出戏,特别是笑容,后半段没有仙石的表情乐趣减了不少,小千卡哇伊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11-3 / 标签: 2017年
青春的谢幕,完结总是令人伤感。黑仪,我喜欢你啊!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8 / 标签: 2017年
少女间谍单元剧,观感挺不错,op ed都很棒,结局有点仓促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7-10-1 / 标签: 2017年
op2告诉我们这是一个龙妹和4个帅哥的故事,丽塔和凯撒终于结成了cp,妮娜和王也是,总的来说还是happyend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1 / 标签: 2017年
平淡的日常有了一点波折,我永远喜欢日富美.jpg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2017年
第一集就被bgm震撼到了,精致的作画,新奇的世界观,很吸引人。前面几集还是挺正常的冒险,到第十集画风突然一转,可爱的娜娜奇出现了,想抱!看完最后一集心好痛,黎明狗不得好死啊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9-30 / 标签: 2017年
第二季更好看,绿谷vs轰那一集更是爆炸,希望出第三季。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5 / 标签: 2017年
这番有魔力,尽管很平淡,但看的时候会很投入。5个妹子都很棒棒,她们的冒险才刚开始233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10 / 标签: 2017年
看完好难受,珂朵莉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恋爱中的人儿最美 -
剑风传奇 次篇 ベルセルク 次篇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
2017-7-2 / 标签: 2017年
格斯出现就是让人安心,就像欧尔麦特:大丈夫,我来了!根本不够看啊,逐渐走向魔幻风了,一定要出续集啊!!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1 / 标签: 2017年
有趣之事就是好事,最后几集一气呵成,最后几个兄弟都找到了另一半,三郎看到海星变回原形这和一郎看到玉澜露出尾巴是一个原理吧~弁天小姐姐让人心疼,红玉老师的一句赶紧变得幸福吧包含了所有的祝福和对这些毛球的喜爱。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 / 标签: 2017年
最后又变成了拯救世界的套路。制作很棒,前面几集单元剧还是很不错,最后一集作画看的很爽,最后亚可终于能飞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4 / 标签: 2017年
男主看的我一度想弃番,为了小姐姐们还是坚持看下来了,学姐居然强吻,不能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