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10 / 标签: 剧场版
一个悲伤的前传,人类作为最弱小的存在挑战最强的神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25 / 标签: 2018年
好久没看到这么有冲击力的动画了,人类即恶魔,滚去地狱吧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1-7 / 标签: 2017年
剧情番,文戏很多,但是看的就很舒服,前面都是为了最后的计划埋下的伏笔,最后面对面对决非常过瘾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
看着玩玩就好,不要太认真,最后几集的动作戏还挺有意思的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
非常时髦的单元剧,狼姐又萌又帅,最后一集全员出现的场面真是太帅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
很好看,3d做的为所欲为,动作非常流畅,世界观设定也有趣,phos的成长真是心疼又无奈,最后停在了微妙的地方,敲碗等第二季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
末日的日常番,经常会有一些对人生对世界的思考,和绝望好好相处吧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17 / 标签: 2017年
挺燃的,可是男主的脸太出戏,特别是笑容,后半段没有仙石的表情乐趣减了不少,小千卡哇伊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11-3 / 标签: 2017年
青春的谢幕,完结总是令人伤感。黑仪,我喜欢你啊!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8 / 标签: 2017年
少女间谍单元剧,观感挺不错,op ed都很棒,结局有点仓促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7-10-1 / 标签: 2017年
op2告诉我们这是一个龙妹和4个帅哥的故事,丽塔和凯撒终于结成了cp,妮娜和王也是,总的来说还是happyend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1 / 标签: 2017年
平淡的日常有了一点波折,我永远喜欢日富美.jpg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2017年
第一集就被bgm震撼到了,精致的作画,新奇的世界观,很吸引人。前面几集还是挺正常的冒险,到第十集画风突然一转,可爱的娜娜奇出现了,想抱!看完最后一集心好痛,黎明狗不得好死啊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9-30 / 标签: 2017年
第二季更好看,绿谷vs轰那一集更是爆炸,希望出第三季。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5 / 标签: 2017年
这番有魔力,尽管很平淡,但看的时候会很投入。5个妹子都很棒棒,她们的冒险才刚开始233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5 / 标签: 剧场版
杀必死加上狂乱骚气的打斗,神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10 / 标签: 2017年
看完好难受,珂朵莉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恋爱中的人儿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