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5-12-28 / 标签: 西村純二 岡田麿里 P.A.WORKS 恋爱 eufonius
中学生青涩又可爱,大学生文艺范儿,未婚夫妻......毕竟曾经相濡以沫,无论如何难以割舍。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奇幻 青春 原创
麻枝准最差作品,但依然横扫同期。世界观描写硬派不足,人物塑造忽视配角,剧情前松后紧,青春成长的主题则展现较为得当。PA要接一大份锅:作画崩坏、演出缺失(OP前、PV、盲人)、监督对脚本没有制约,这使本作在超展开之前就早早遭受恶评,而在此阶段脚本的铺垫和人物塑造尚得到肯定。虽未讲好,但麻枝准还在认真讲故事,这比堆砌卖点、穿凿附会强行装O、榨泪求泣、仅余猎奇的动画要好。期待麻枝准下一部作品。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4-1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神谷浩史 花泽香菜 原创 人生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5-4-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恋爱
一周目不忍直视看完直接删除。被一个美海的MAD吸引二周目,感觉好了很多。PA制作水准一向高;剧情上,感觉多线交织,有细腻,有矫情,二周目被细腻之处打动;人物上还是讨厌面瘫男,其余其实都不错。总的来说,nagi缺失PA一贯的清新淡雅,所以大家才吐槽贵圈。但冈妈对复杂关系的驾驭能力,使nagi情节流畅,这点很了不起。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5-4-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恋爱
主线吸引力不足,glass不能串起故事,最后的“揭秘”令人失望。相比之下,两对配角的故事更好,第九第十集的悄然和解另我印象深刻。人物不够典型,;另,面瘫角色不喜欢!制作上,PA明显偷懒,作画失水准,音乐尚可。大家吐槽glasslip故事不清不楚,我承认。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工作 水岛努 青春
感谢PA,感谢华萌。
看过的标签
- 70原创
- 68剧场版
- 45轻改
- 37战斗
- 35奇幻
- 33漫改
- 31恋爱
- 25机战
- 25GAL改
- 24科幻
- 15SUNRISE
- 14后宫
- 11ufotable
- 10青春
- 10P.A.WORKS
- 9福山润
- 9大河内一楼
- 9京都
- 9奈须きのこ
- 8MADHouse
- 8温情
- 7灰暗
- 7亲情
- 7key
- 7虚渊玄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6A-1Pictures
- 5新海诚
- 53D
- 4悬疑
- 4推理
- 4山本寛
- 4梶浦由记
- 4Studio4℃
- 4伦理
- 4新海誠
- 4吉浦康裕
- 4Type-Moon
- 4大沼心
- 3OVA
- 3GoHands
- 3岡田麿里
- 3押井守
- 3ProductionI.G
- 3泡面番
- 3丸户史明
- 3冲方丁
- 3细田守
- 3天門
- 3梶浦由記
- 3loop
- 3校园
- 3今敏
- 3谷口悟朗
- 3吉卜力
- 3花泽香菜
- 3伊藤計劃
- 3GONZO
- 3SHAFT
- 2minori
- 2深崎暮人
- 28bit
- 2音乐
- 2菅野洋子
- 2泽野弘之
- 2支倉凍砂
- 2Netflix
- 2偶像
- 2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