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3-12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治愈
日常一如既往地治愈,不过第二季的确说教的成分过多,同时有部分价值观不合的地方。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21 / 标签: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泪腺崩坏 治愈 恋爱
时代的变迁与生活的动荡改变了许多却依然存在着不变的感情。最后真的只是很纯粹地因为角色的愿望能实现而感到幸福。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4-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治愈 泪腺崩坏
直戳心灵的一作,每次看得时候都会挖掘出很多曾经隐藏在内心角落的感情。然后每次读到信的那部分,就会觉得人性与爱原来是件这么美好的事物。并不是只有自己才是重要的,同时还有人与人之间想要保留下来的羁绊。为了他人而灌入的思绪形成的信件,以及将别人的思念传达到的快递员,感觉这部外传提取出了这些事物的本质传递给了观者。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8-16 / 标签: 京阿尼 爆笑 日常 电波 青春 脑洞
大概是我看过的日常番中最有生活感却又与日常这个字有些出入的番了吧。感觉这个名字本身就是吐槽【明明的确是在描述每天都会有的日常生活但又出现了不太对劲的东西让你想吐槽】毫无疑问的心中的神作,甚至因为纠结到底该怎么写评论烦恼了很久。每集的质量都非常高,质量稳定的脑洞,无法预测的剧情都戳中了我的萌点。这部番不是在尝试诉说着什么,而是将感情传达到的感觉。尤其是最后每集熟悉的旋律响起的时候,觉得这就感动啊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8-7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动画 治愈 纯爱 神作 催泪 亲情 战争
让我找回了看动画本心的一部番。对于我个人而言,剧情,分镜,作画,配音,配乐全部都很完美。最重要的是完全触动了我的感情,让我觉得想去了解更多角色的感情。这部番给我一种很温柔的感觉,也让我觉得被治愈了。战争,士兵等题材也让这部作品受到了许多逻辑方面的指责,对于我个人而言给超神作的评分是因为这部番所有的东西配合在一起让我觉得这就是动画能够带来的感动啊,对于我而言这就是最重要的。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2-6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5年4月 音乐 校园 乐器 百合 治愈
还是一部非常带有青春感的动画,本害怕京阿尼再次爆出废萌片,这次倒没有失望。在看完之后把评价改到了8,不得不说这是一部很有意义的青春片,没有主角光环,在里面细致的描绘了好几个角色,特写做的也很棒,很久没有这么感动了!!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5-7-25 / 标签: Air key 京阿尼 催泪弹 治癒系 神作
自认为air的夏季片是超越本片的神作!!!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7-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音 K-ON! 治愈 萌 青春
轻音的剧场版也是萌度满满,非常治愈的青春番 -
仰望天空的少女瞳中的世界 空を見上げる少女の瞳に映る世界
9话 / 2009年1月13日 / 木上益治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荒谷朋恵
2015-5-10 / 标签: 京阿尼 治愈 空を見上げる少女の瞳に映る世界 仰望天空的少女瞳中的世界 TV
虽然感觉剧情不是非常完整,总体来讲设定作画之类的还是挺吸引人的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5-6 / 标签: K-ON! 京阿尼
虽然剧情现在想想并没有那么深刻,但依然是京阿尼非常有纪念价值的一部番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8-9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境界的彼方 TV 2013年10月
彼方的ed十分带感,听说销量甚至超过了动画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11-1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嘛。。其实个人不怎么喜欢这部啦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5-4-18 / 标签: 氷菓 京阿尼 悬疑 校园 颠覆常识 小清新 画质精细
冰果作为京阿尼出的神作一直在心中屹立不倒,折棒的蔷薇色生活深入人心。画质精良,各种细节也处理的很到位,虽然后来被各种yy各种黑=v=冰果的剧情发展还是挺创新的,主角光环没有那么严重。像我就很喜欢里志作为男2的却又不甘心作为配角的心理活动。冰果还是很值得一看的,算是最近几年为数不多的可以反复看的片子之一了吧。而且,像冰果这种的,根据年龄的不同也会有不同的感悟,建议不断翻炒。
看过的标签
- 68治愈
- 57搞笑
- 30纯爱
- 27泪腺崩坏
- 24神作
- 22青春
- 17京阿尼
- 14恋爱
- 12剧场版
- 12漫改
- 12泡面番
- 12童年
- 11奇幻
- 11吉卜力
- 10小清新
- 9科幻
- 9校园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宫崎骏
- 7治愈系
- 7战斗
- 6短片
- 6国产
- 5异世界
- 5穿越
- 5日常
- 5悬疑
- 5人性
- 5欧美
- 4虐
- 4新海诚
- 4燃
- 4友情
- 4致郁
- 4催泪
- 4原创
- 4热血
- 4推理
- 4TV
- 4新房昭之
- 4A-1Pictures
- 3亲情
- 3壳中少女
- 3羽海野千花
- 3白箱
- 3动画电影
- 3百合
- 3乙女向
- 31981
- 3环保系
- 3音乐
- 3冒险
- 3战争
- 3魔法
- 2黑子
- 2续作
- 2糟糕
- 2能登麻美子
- 2OVA
- 2魔法少女
- 2美食
- 2迪士尼
- 2大老师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邻座的怪同学
- 2女子落
- 2轮回
- 2经典之作
- 2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