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13 / 标签: 推理 中国风 恋爱
基本上很欢乐的番,穿插着各种药草知识和轻推理,这是毒的台词真的太经典了。以及,男女主的性格相性满分同时很戳,偶尔出现一些感人剧情也很棒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2-20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看评论有说结尾的部分不是很好的,虽然从第一集就能猜到boss是谁,感觉故事不是特别紧凑,但看得还是挺开心的。最后几集有戳到泪点的地方。感觉作为平时空闲时候或者情绪转换时看的番还是挺推荐的。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8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推理 人性
魔性op ed,很期待后文,看起来像是慢热番...接着看到了第五集,感觉在这部动画中能够看到一种崭新的价值观。对于人性以及道德伦理的定义,以及到底什么才是纯粹的定义,这些在全部成为F中都有涉及。但是个人认为动画烂尾了,给了个不明所以的结局(或者说没什么意义,重点放在回忆上面了)本来是推理向结果小说中的结局被改了,改的还没原作有意思,同时山根的结局也不同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5-8-9 / 标签: GOSICK 翻滚中的萝莉 骨头社 推理
很久以前看的了,非常引人入胜的推理剧,作画剧本加分
看过的标签
- 68治愈
- 57搞笑
- 30纯爱
- 27泪腺崩坏
- 24神作
- 22青春
- 17京阿尼
- 14恋爱
- 12剧场版
- 12漫改
- 12泡面番
- 12童年
- 11奇幻
- 11吉卜力
- 10小清新
- 9科幻
- 9校园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宫崎骏
- 7治愈系
- 7战斗
- 6短片
- 6国产
- 5异世界
- 5穿越
- 5日常
- 5悬疑
- 5人性
- 5欧美
- 4虐
- 4新海诚
- 4燃
- 4友情
- 4致郁
- 4催泪
- 4原创
- 4热血
- 4推理
- 4TV
- 4新房昭之
- 4A-1Pictures
- 3亲情
- 3壳中少女
- 3羽海野千花
- 3白箱
- 3动画电影
- 3百合
- 3乙女向
- 31981
- 3环保系
- 3音乐
- 3冒险
- 3战争
- 3魔法
- 2黑子
- 2续作
- 2糟糕
- 2能登麻美子
- 2OVA
- 2魔法少女
- 2美食
- 2迪士尼
- 2大老师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邻座的怪同学
- 2女子落
- 2轮回
- 2经典之作
- 2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