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大空魔龙 ガイキング LEGEND OF DAIKU-MARYU
39话 / 2005年11月12日 / 細田雅弘 / (原案)MK企画 → エムケイ / 山崎健志、山崎展義
2019-6-10 / 标签: 东映 细田雅弘 手塚理 山崎健志 三条陸
东映最强作画片,东映厨必修。 -
装甲骑兵VOTOMS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52话 / 1983年4月1日 / 高橋良輔 / 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19-6-9 / 标签: SUNRISE 高橋良輔 塩山紀生 乾裕樹
乱糟糟的,也只有古孟篇称得上精彩。 -
电影 Yes! 光之美少女5 镜之国的奇迹大冒险! 映画 Yes!プリキュア5 鏡の国のミラクル大冒険!
1话 / 2007年11月10日 / 長峯達也 / 川村敏江、爲我井克美
2019-6-8 / 标签: 东映 長峯達也 川村敏江 佐藤直紀 成田良美
可以算是抓心试炼回的前身,长峰演出力全开,钉宫的暗q urara prpr。 -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19-6-7 / 标签: 东映 小村敏明 佐藤直紀 川村敏江 成田良美
y5放大了这类片的缺点,只有部分演出家负责的话数能看...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7 / 标签: 渡邊政治 横谷昌宏 坂井久太 WHITEFOX
有男人的萌豚片果然不好看,因为没有故事支撑,OVA把TV里糟糕的地方都继承了下来,非美少女talk的嘈杂感简直是视听上的灾难。还有...雷姆原来是这么蠢的角色么?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9-6-1 / 标签: MADHouse 磯光雄 本田雄 斉藤恒芳
人如果总是被过去的事情所束缚着,是无法成长的。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9-5-27 / 标签: 东映 横手美智子 伊藤尚往 倉嶋丈康
质朴压抑浪漫,看过最好的boy meets girl。 -
数码宝贝拯救者 究极力量!爆裂模式发动 デジモンセイバーズ THE MOVIE 究極パワー! バーストモード発動!!
1话 / 2006年12月9日 / 長峯達也
2019-5-23 / 标签: 东映 長峯達也 山口亮太 奥慶一
氛围不错,作画密度应该是DM剧场之最。 -
数码宝贝拯救者 デジモンセイバーズ
48话 / 2006年4月2日 / 青井小夜
2019-5-23 / 标签: 东映 伊藤尚往 奥慶一 山口亮太 青井小夜
DM系列的异作,因为主人公设定不再是小学生,给我一种青年向作品的感觉,不过从结果来看,转型比较失败。前期单元剧的风格颇有doremi和q娃的味道,但中后期还是没有绕开DM系列的常规展开。知香和比丘兽的伏线回收以及大门英身份的揭露本可以做的更好,可惜了。几个boss都和主人公一样是中二集合体,low破天际。 -
数码宝贝无限地带 古代数码宝贝复活 デジモンフロンティア 古代デジモン復活!!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今村隆寛 / 中鶴勝祥
2019-5-16 / 标签: 东映 今村隆寛 富田祐弘 有澤孝紀 中鶴勝祥
今村隆宽的第二部DM剧场版,镜头的异质感虽然没有第一部强烈,但演出与剧本结合的非常不错。再加上大场面的数码兽乱斗和大量的CG使用使得战斗部分十分爽快,无疑这是一部超越本篇的良作。 -
数码宝贝无限地带 デジモンフロンティア
50话 / 2002年4月7日 / 中鶴勝祥
2019-5-16 / 标签: 东映 貝澤幸男 有澤孝紀 中鶴勝祥 富田祐弘
一股日式RPG游戏的味道,演出方面依然残念,但作画上因为山室的加入比前几作强了许多。没有现实世界的剧情差评。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11 / 标签: WITSTUDIO 荒木哲郎 泽野弘之 大河内一楼 江原康之
良作未满,TV遗留的问题依然存在,但当粉丝向作品来看非常优秀。甜美诱人的CP糖(没百合糖比较遗憾)、时髦的枪斗术和ED舞都值得反复品味。赞美荒木大大,赞美江原,赞美宫本佐和子。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9-5-10 / 标签: 虚渊玄 Graphinica 水岛精二 NARASAKI 齋藤将嗣
故事王道而无趣,好在好舔的女主和京田知己爽快的机战演出。 -
电影 心跳!光之美少女 小爱结婚了!!?连结未来希望的婚纱 映画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マナ結婚!!?未来につなぐ希望のドレス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2019-5-7 / 标签: 山口亮太 伊藤尚往 高橋晃 东映 高木洋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暴走的数码列车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暴走デジモン特急
1话 / 2002年3月2日 / 中村哲治 / 中鶴勝祥
2019-5-7 / 标签: 东映 中村哲治 まさきひろ 有澤孝紀 田中公平 中鶴勝祥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冒险者的战斗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冒険者たちの戦い
1话 / 2001年7月14日 / 今沢哲男 / 中鶴勝祥
2019-5-7 / 标签: 东映 小林靖子 今沢哲男 中鶴勝祥 有澤孝紀
相较于前几部,今沢哲男的演出力太匮乏了。东映放弃无影作画实在遗憾。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19-5-6 / 标签: 东映 貝澤幸男 有澤孝紀 中鶴勝祥 小中千昭
灾难级别的演出和作画,除了小中的脚本回挽救些观感,其他人的水平实在是差太多。前半现实世界节奏不错,但进入数码世界后水准直线下降,数码世界的塑造也缺乏第一部的立体感。主线除了小中的私货外也缺少看点,作为年番来说很失败。 -
徽章战士 メダロット
52话 / 1999年7月2日 / 岡村天斎
2019-5-4 / 标签: 岡村天斎 松竹徳幸 山口亮太 BeeTrain
王道robot子供片,因为堀川的人脉,作画阵容豪华,实际打起来效果却非常一般,注水回也多,但最后的世界大会篇很不错,值得挑出来看看。 -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11话 /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2019-5-3 / 标签: noitaminA 中村健治 东映 森英治 橋本敬史 石川学
-
POP IN Q ポッピンQ
1话 / 2016年12月23日
2019-5-1 / 标签: 东映 宮原直樹 荒井修子 浦上貴之 片山修志 水谷広実
成长的主题很对我胃口,但跳舞的主线却很尬,说教味也很重。如果一开始就做成魔法少女动画可能会好些。作为女儿向作品,谈不上好,但值得一看。
看过的标签
- 150百合
- 87东映
- 49SUNRISE
- 40A-1Pictures
- 39BONES
- 35吉田玲子
- 35MADHouse
- 29ProductionI.G
- 28SHAFT
- 27J.C.STAFF
- 26新房昭之
- 26花田十辉
- 24京阿尼
- 24黑田洋介
- 23泽野弘之
- 22吉卜力
- 21MAPPA
- 21梶浦由記
- 21川井憲次
- 20马越嘉彦
- 20山内重保
- 19noitaminA
- 18ufotable
- 18有澤孝紀
- 17CloverWorks
- 17Type-Moon
- 16P.A.WORKS
- 16岡田麿里
- 15榎戸洋司
- 15WHITEFOX
- 15岸诚二
- 15横山克
- 15坂井久太
- 14WITSTUDIO
- 14五十岚卓哉
- 14GAINAX
- 14押井守
- 13Studio五组
- 13鷺巣詩郎
- 13奥慶一
- 13林友树
- 13宮崎駿
- 13贞本义行
- 12橋本由香利
- 12瀬古浩司
- 12久石让
- 12小林靖子
- 11虚渊玄
- 11渡辺明夫
- 11大島ミチル
- 11山田隆司
- 11藤澤慶昌
- 11汤浅政明
- 11水岛努
- 11菅野祐悟
- 11石原立也
- 10菅野洋子
- 10佐藤順一
- 10新海诚
- 10大河内一楼
- 10富野由悠季
- 10岩崎琢
- 10渡边信一郎
- 10横手美智子
- 10SILVERLINK.
- 9庵野秀明
- 9龙之子
- 9studiodeen
- 9幾原邦彦
- 9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