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7-2 / 标签: TV 漫画改 ScienceSARU 湯浅政明 战斗
我是根據超人幻想一期給的分數,感覺這個比超人幻想要好一點。無意中發現居然72年還有一版,但不打算去補。人物設定和結局我是很滿意的,惡魔人要是輸給撒旦那還了得?!應該是漫畫的功勞吧。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5-28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ScienceSARU 湯浅政明 音乐
看了下,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打了8分, 那這個也可以給8分. 彈出一個搖滾唱出一個搖滾真是辛苦了. 訓練歌迷的技能還需向Queen多加學習(×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5-4-30 / 标签: TV 漫画改 竜の子プロ 湯浅政明 运动 私心
魔性的画风,普通的剧情,不错的配乐,平淡的结局。分镜很棒,其实意义也挺深刻的。(1月就看完了不知道为啥没标记--!)我最喜欢的就是说到英雄那里,英雄只要当英雄就好了,所以最后阿扁走向了世界,笑爷成为教球的人,孔爷也成了职业选手,结局平淡又美好。这种番的魅力就在于看时需要揣测且不同的人看感触不同,好评。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16-9-27 / 标签: TV 原创 MADHouse 湯浅政明 科幻
衝著湯淺來的,算是不失所望。看到下面說被腰斬了,終於知道為什麼前後感覺連不起來了,可惜,這類好動畫早年都是悲劇啊。湯淺你也可以出個WEB吐槽一下嘛~(泥垢!)關於記憶的探討,带点SF但重点不在SF上,只是一种探讨~还挺好的~音乐不错!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5-5-27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MADHouse 湯浅政明 剧情
人生有種種可能,但四疊半才是真正的困境。“我”遭遇的事情、難以擺脫與小津的相遇,以及每集必漲的一千元,加上略帶黑色幽默敘述(吐槽)方式和故事本身,這點是最吸引人的。結尾必然要發以深思討論一下四疊半的意義,雖然這個意義簡言之就是做了總比不做好,做了才知道會發生什麼…OP/ED很有創意,三次元亂入你玩的開心么淺湯監督~~~P.S.我要變成淺沼廚和森見廚了==!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1-5-7 / 标签: TV 漫画改 ScienceSARU 湯浅政明 剧情
和白箱對比是必然的. 但是對動畫製作的敘述角度是不一樣的. 由於是靠愛發電, 所以各種天馬行空的想像, 也就使得映像研看起來更輕鬆些. BGM很簡單但很好聽. 關於ep.12也不是我一個人一頭霧水, 也不清楚是不是有意為之, 但總之用淺草的話說, 確實是還有改進的地方. 最後! 金森製作人, 請受我一拜!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8-7-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tudio4℃ 湯浅政明 奇幻
一个屎一样的重生剧情让汤浅玩得这么有自我风格。恶魔人里用了同样的狗刨式跑步动作。很有意思就是了。另豆瓣有一篇闪回的梳理影评,看完之后更清晰。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10-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ScienceSARU 湯浅政明 恋爱
真是一部奇幻多彩的愛情片,一部天馬行空的愛情片,一夜的春夏秋冬,不要害怕面前的那個人,不要躲着身後的那個人,春宵苦短,Night is short。BGM真好聽;湯淺和森見真配!ED覺得好耳熟,然後才想起我是一年前先聽過這首歌,如今才看了這片,熟悉的音樂帶來的感動勢必給本片加分加分。但是但是,我TMD愛情片苦手啊!!!!!! -
日本沉没2020 日本沈没2020
10话 / 2020年7月9日 / 湯浅政明 / 小松左京『日本沈没』 / 和田直也
2021-5-11 / 标签: WEB 轻小说改 ScienceSARU 湯浅政明 科幻
評論說和小說偏離好多, 去豆瓣看了一下好像是的. 不過標題都說是2020了, 打個碟什麼的也可以~ 女主舉動很正常, 邪教部分也經常能在災難片見到, 沒什麼好詬病的. BGM不錯. 不太喜歡的地方, 藝術性不如以前的作品, 前面衝擊有些大使得後面整體都很變得平淡了, 像是垮掉一樣, 最後突然進入美好未來. 參考<東京地震8.0>6.5
看过的标签
- 986TV
- 637漫画改
- 483剧场版
- 338OVA
- 303原创
- 206轻小说改
- 189战斗
- 165搞笑
- 159剧情
- 130奇幻
- 122总集篇
- 117科幻
- 99欧美
- 91日常
- 91游戏改
- 79泡面番
- 77MADHouse
- 77独
- 76J.C.STAFF
- 74OAD
- 74恋爱
- 72ProductionI.G
- 70SP
- 64A-1Pictures
- 61WEB
- 60治愈
- 57SUNRISE
- 56studiodeen
- 54私心
- 52机战
- 45TMS
- 41运动
- 39BONES
- 38BL
- 37SHAFT
- 37新房昭之
- 37悬疑
- 32基
- 32平川大輔
- 31横手美智子
- 31ぴえろ
- 26偶像
- 26梶浦由記
- 26BrainsBase
- 26東映
- 24MAPPA
- 24京阿尼
- 24推理
- 23竞技
- 23川井憲次
- 23乙女向
- 22水島努
- 21XEBEC
- 21岩崎琢
- 21后宫
- 21黄瀬和哉
- 20AIC
- 20CLAMP
- 19ufotable
- 19岸誠二
- 18GONZO
- 18黒田洋介
- 18興津和幸
- 17吉卜力
- 17百合
- 17武本康弘
- 17林ゆうき
- 17大森貴弘
- 16Lerche
- 16神前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