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21-5-4 / 标签: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ぴえろ 搞笑 私心
冨樫義博!!! 我好氣啊2333, 這番分數是私心的別信.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6-13 / 标签: TV 漫画改 SHAFT 新房昭之 治愈
對於日常向我基本都不是很感冒,但是欺霸啊,棋匠戰等等表現得都非常好,還有很多畫面鏡頭感十足,真的很值得一看。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10-5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夏目真悟 战斗
劇情一拳到底,除了最後,老師就是那麼牛你能怎樣。但是由於整體都是這麼高亢緊湊的劇情,所以有的時候忽然軟一下,哪怕是比較普通的表達老師的內心,或者是其他超人的初衷和勇氣的時候,顯得特別突出!笑點槽點可以,作畫上戰鬥選用了手繪,我很喜歡,原畫還看到中村豐和雨宮哲。敘述方法和配樂中規中矩,這是唯一的“缺點”了希望BD給點力,出個二期。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23-1-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HIN-EI 水島努 搞笑
驚了! 這才是老少鹹宜的動畫, 不畏時代的主題, 這要是放到賀歲檔絕對可以和家人一起看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5-1-25 / 标签: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水島努 黒田洋介 基 运动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6-5-24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战斗
非常好看的一部作品!即便是現在看來作畫依舊很容易接受而且感覺畫得還挺好,打戲也挺好的~音樂由於速看不予評價,ED不錯,壓抑感表達得很好。06年這類各種黑的作品貌似挺火的。結局的小姑娘終於也讓Rock開始反思黑白界限的問題了。看完之後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人拿黑契和這個作比較了,在故事的敘述上有點相似。不過還是我大MADHouse啊!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8-10-24 / 标签: OVA
還可以再慘一些的!製作非常用心,和本編高達的感覺很不一樣,短小精悍,是生活的故事。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8-7-2 / 标签: TV 原创 BONES 渡辺信一郎 夏目真悟 菅野よう子 科幻 搞笑
簡直就是大亂燉,我喜歡!各種梗啊什麼的,但是只有懂的人才能找到笑點吧,其實我也不能在所有地方都get到…但總之還是不錯的作品,缺點的話可能是版權吧…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1-25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大森貴弘 吉森信 剧情
第一遍看完没感觉,觉得七分就可以了,一个剧情番而已。这种插叙倒叙各种乱叙以前看电影的时候见多了,所以慢热还是混乱完全不怕,反正最后都会讲清楚的。但是,如果看第二遍或者第三遍就会很有趣,所以说这番挺不错的!虽然我还是只看了一遍,第一集看了两遍而已。150124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5-10-28 / 标签: TV 漫画改 J.C.STAFF 恋爱
一部让人可以简单地了解交响乐的动画,外加上爱情和友谊的故事,其实还是很好看的,配上各种交响乐会让人觉得特别舒畅。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也在一步步靠近。千秋和野田妹的成长也挺感动的。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26话 / 1996年10月1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18-8-27 / 标签: TV 原创 XEBEC 會川昇 机战 搞笑 私心
其實就這個爛尾結局來說8分有點高了,但是前面的劇情好有趣,演出手法也很喜歡,而且中間的總集篇也做得很好,難得有個我覺得好看的總集篇。這番不是打鬥為主而是宅向吐槽,如果抱著看機戰而期待的話也就6分。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2-4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京阿尼 武本康弘 搞笑 私心
轻松搞笑的作品,人物个性与笑点结合得很好~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5-10-28 / 标签: TV 漫画改 J.C.STAFF 恋爱
两个人最后能够在一起真的是很开心!!!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5-7-7 / 标签: TV 漫画改 GoHands 日常
刷一發WE LOVE OSAI! WE ARE SYD!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5-5 / 标签: 剧场版
看這個講故事的節奏, 主要還是給知道世界觀背景的觀眾看的. 個人觀點的話, 一些細節的省略沒什麼關係. 加上這製作確實不錯, 不力荐一下好像不合適... 最後, 麻婆身材prpr!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5-5 / 标签: 剧场版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5-5 / 标签: 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986TV
- 637漫画改
- 483剧场版
- 338OVA
- 303原创
- 206轻小说改
- 189战斗
- 165搞笑
- 159剧情
- 130奇幻
- 122总集篇
- 117科幻
- 99欧美
- 91日常
- 91游戏改
- 79泡面番
- 77MADHouse
- 77独
- 76J.C.STAFF
- 74OAD
- 74恋爱
- 72ProductionI.G
- 70SP
- 64A-1Pictures
- 61WEB
- 60治愈
- 57SUNRISE
- 56studiodeen
- 54私心
- 52机战
- 45TMS
- 41运动
- 39BONES
- 38BL
- 37SHAFT
- 37新房昭之
- 37悬疑
- 32基
- 32平川大輔
- 31横手美智子
- 31ぴえろ
- 26偶像
- 26梶浦由記
- 26BrainsBase
- 26東映
- 24MAPPA
- 24京阿尼
- 24推理
- 23竞技
- 23川井憲次
- 23乙女向
- 22水島努
- 21XEBEC
- 21岩崎琢
- 21后宫
- 21黄瀬和哉
- 20AIC
- 20CLAMP
- 19ufotable
- 19岸誠二
- 18GONZO
- 18黒田洋介
- 18興津和幸
- 17吉卜力
- 17百合
- 17武本康弘
- 17林ゆうき
- 17大森貴弘
- 16Lerche
- 16神前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