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0 / 标签: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平川大輔 战斗 搞笑
作畫高質量,OP/ED超級用心!而且ED都是荒木老師選的曲子,特別能烘托氣氛。前期節奏掌握得很好,不過後期感覺稍微有點慢,不過這也是幾乎完全終於原作,我還是很滿意的!(然而我已不記得看漫畫的時候節奏是不是也這麼慢了--!)前面的搞笑部分也足夠!最後幾話開始強調中心,朋友的勇氣什麼的,表達還是挺到位的~總之我在期待第四部。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8-8-23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战斗 私心
CV比舊版偏女性化,古怪的西索和伊路米聲線也變得平庸。可能因為重置前半部分節奏較快。螞蟻篇大量旁白看得很累但富堅就是這麼畫的,故事太熱血很難冷卻下來導致選舉篇都看不進去了,全靠Iruka的臉撐著。總體節奏是常見的越到後面越拖,當年追的人一定很辛苦。BGM有時脫線,持續了148集的OP也是服。重置版也算給漫畫加分了,瞄了一眼漫畫螞蟻篇,奔放系畫風…動畫澤田英彦動作作畫也是給力了…漫畫340/380… -
战国鬼才传 へうげもの
39话 / 2011年4月7日 / 真下耕一 / 山田芳裕 / 津幡佳明、山下喜光
2022-5-4 / 标签: TV 漫画改 BeeTrain 剧情 私心
有文化, 有歷史, 有政治, 實在是妙啊! 讓日本史廢也可以欲罷不能. 最後一話標題「わびスキーが、お好きでしょ。」正是我看到後面想說的一句話, 在最後我居然也讀懂師父的想法, 感動. 在8分和9分之間糾結, 於是拿出了我很久沒參考過的評分表打了下分, 8.5.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5-6-23 / 标签: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CLAMP 水島努 横手美智子 黄瀬和哉 奇幻
虐你沒商量的第二季,進入主要部分了,穿越的世界線,相互聯繫的事件,總會給觀眾一種難以名狀的感覺,雖然製作上稍微差了些,但是故事本身還是能彌補這一缺陷的,個人認為是這樣的。 -
银魂. 银之魂篇 銀魂. 銀ノ魂篇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6-17 / 标签: 银他妈 TV 漫画改 BNPictures 战斗
果然是我看得用心的動畫之一,很多以前的故事啊,人物啊還都記得。一遍正經戰鬥一遍KUSO吐槽可能也就是銀他媽了吧。銀他媽開始種種回憶可見真的就快完結了,雖然本來也就知道就是要完結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7-2 / 标签: TV 漫画改 ScienceSARU 湯浅政明 战斗
我是根據超人幻想一期給的分數,感覺這個比超人幻想要好一點。無意中發現居然72年還有一版,但不打算去補。人物設定和結局我是很滿意的,惡魔人要是輸給撒旦那還了得?!應該是漫畫的功勞吧。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7-6 / 标签: 日常 漫画改 京阿尼 武本康弘 搞笑
このアニメ、本当にすごいです、最上川。當年的京阿尼真的是厲害,現在真是,唉… -
夏目友人帐 参 夏目友人帳 参
13话 / 2011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4-9-11 / 标签: TV 漫画改 BrainsBase 大森貴弘 吉森信 治愈
我覺得夏目系列中,最好看的一季! -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22-4-20 / 标签: OVA 漫画改 手塚pro 剧情
引一條:"觀感<蟲師>的<奇諾之旅>"; "1993年的10集OVA可以說是BlackJack最成功的的動畫改編, BJ的人格魅力在這10集裡面體現得淋漓盡致, 後面的Final OVA, TV以及21都遠遠趕不上93年的OVA". 個人認為觀感很好, 用自敘或他敘或回憶的敘述手法娓娓道來很有味道, 很多畫面雖然沒有配音但是這種留白處理很棒.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7 / 标签: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战斗 搞笑 私心
我都有情節了就不好評價了,但是我很喜歡!畢竟我是JO廚我怕誰!我看原作我怕誰!所以給了個高分。黃金精神算是很好地展現出來,雖然一部分是通過彈幕。人設雖然不同從前但是眼睛都是炯炯發亮!ED依舊經典好評,OP日常也很搭~嘛~露畔我愛你!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18-8-12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战斗
这到底算是战斗还是竞技,我已经不知道了。本来打算7分,但这动画做得戛然而止太想知道结局了就去看了一眼漫画最后一卷,立马给8分。把漫画内容表现很到位,这种光影效果更是锦上添花,音乐之类的中规中矩。最关键是原作中大量的旁白在动画里很好地融合,或是直接旁白,或用镜头表现。结局剧透:藤木的骄傲没了。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7-11 / 标签: TV 漫画改 J.C.STAFF 剧情
呃,E02還挺教育人的,有時候逞強是會給別人帶來麻煩。吉田和平丸這對兒太可愛了!中間設定了一些比較容易讓人反感的人物,但是估計後期會美化一下吧。新妻越來越可愛簡直想親他一口啊!不過這季的矛盾有些多看得有點累。但是結尾兩集做得還挺好~主編和副主編越來越讓人喜歡了。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10-9 / 标签: TV 漫画改 J.C.STAFF 横手美智子 水島努 興津和幸 日常
真的是笑死我了!這季裡面算是很好的看的番了,完全沒覺得肉或者怎麼樣,但就覺得搞笑得很!雖然也是只有你想不到,但是就比同期一些賣肉的動畫要做得有意思。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6-2-22 / 标签: TV 漫画改 StudioComet 高松信司 搞笑
是的,真·戀愛喜劇。很有意思的一部動畫!人物特點鮮明有特色。笑點也很有趣。以前知道是高松信司導的但沒想著去看,現在只能說幸好看了沒錯過。喜歡八雲和播磨這對,但也喜歡愛理醬!!其實細想一下每個人都很喜歡。 -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112话 / 1992年10月10日 / 阿部記之 / 冨樫義博 / 山沢実(1-15話)、北山真理、大西雅也(16-112話)
2018-7-22 / 标签: TV 漫画改 ぴえろ 战斗
補完了,好寂寞。不算是我的童年,對幽游白書的記憶其實只有同伴男生漫畫書上滿身眼睛的飛影,不過有趣的是補完之後我最喜歡的確實是飛影。雖然是傳統王道熱血故事,但是放在今天依舊好看,看得到後來又很多對此的借鑒。有的地方以為會很拖沓但實際上輕描淡寫恰到好處。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8 / 标签: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恋爱
半年過去了,這番在歡笑和淚水中完結了,四月從來沒在四月播過(因為是謊言么?哈哈)作畫不錯,色調很暖,配合這樣的故事有對比的作用。故事雖然很傷感但是最後還是在鼓勵人積極向上,有很強的治愈效果,沒有撕逼也沒有NTR,大家都是好人。BGM大多是鋼琴曲或與小提琴的合奏或是世界名曲,沒什麼毛病。就是滿分作文有點多,看得有點累--!而且你們不是才初中嗎!但總的來說很喜歡!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5-6-28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推理
尚未看原作,據說畫得沒有原作好。前面L和KILLER對決挺精彩的,但是從L死後的故事發展就突然變快了(是我的錯覺??)我就跟不上了,後面的推理也不如前面精彩了。不過也有可能是L和夜神月這兩個人是我初中就聽過的名字,所以L死了之後興趣就不如之前足了。不過KILLER死在死神手裡我很滿意。BGM不錯!顛覆你的三觀~~~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4-4-8 / 标签: TV 漫画改 MAPPA 战斗
在上一期和這一期之間不僅換了製作公司, 我還看完了漫畫(笑). 感覺基本是把漫畫的東西都展現出來, 順便治好了我的巨人臉盲症.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5-6-23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ProductionI.G CLAMP 水島努 黄瀬和哉 奇幻
這才是第一部xxxHolic的動畫作品吧,一部簡單的劇場版,簡單地介紹了一些設定,作畫很喜歡,大家穿梭在別墅那段兒是全篇的高潮部分。收藏家收藏收藏家這個諷刺也挺有意思的。愛情那段兒還好,不溫不火的感覺。[平川大輔:オークション参加者(兼田裕)、男C]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8-6-20 / 标签: TV 漫画改 京阿尼 山本寛 武本康弘 神前暁 日常
那個年代的動畫有很多是吐槽向的,幸運星在當時算是一部很好的作品。話說這類動畫真的都是前幾集勸退啊,有膽量。喜歡吐槽向玩梗向宅向日常但不廢萌的可以看~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0-6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战斗
鴿了半年居然沒讓人失望! 很好地把漫畫展示了出來, 節奏也不錯. 要是當時沒鴿就好了... 感覺10集馬上就結束太快了, 本來就是應該在這裡結束一期故事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10 / 标签: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謝謝輝夜這番, 讓我在一個月最忙的幾天感受到了歡樂. 雖然不再是toki doki的年齡, 但笑一笑還是沒問題的
看过的标签
- 986TV
- 637漫画改
- 483剧场版
- 338OVA
- 303原创
- 206轻小说改
- 189战斗
- 165搞笑
- 159剧情
- 130奇幻
- 122总集篇
- 117科幻
- 99欧美
- 91日常
- 91游戏改
- 79泡面番
- 77MADHouse
- 77独
- 76J.C.STAFF
- 74OAD
- 74恋爱
- 72ProductionI.G
- 70SP
- 64A-1Pictures
- 61WEB
- 60治愈
- 57SUNRISE
- 56studiodeen
- 54私心
- 52机战
- 45TMS
- 41运动
- 39BONES
- 38BL
- 37SHAFT
- 37新房昭之
- 37悬疑
- 32基
- 32平川大輔
- 31横手美智子
- 31ぴえろ
- 26偶像
- 26梶浦由記
- 26BrainsBase
- 26東映
- 24MAPPA
- 24京阿尼
- 24推理
- 23竞技
- 23川井憲次
- 23乙女向
- 22水島努
- 21XEBEC
- 21岩崎琢
- 21后宫
- 21黄瀬和哉
- 20AIC
- 20CLAMP
- 19ufotable
- 19岸誠二
- 18GONZO
- 18黒田洋介
- 18興津和幸
- 17吉卜力
- 17百合
- 17武本康弘
- 17林ゆうき
- 17大森貴弘
- 16Lerche
- 16神前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