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叔与棉花糖 おじさんとマシュマロ
13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々木勅嘉 / 音井れこ丸
2021-3-18 / 标签: 泡面番 TV 2016年1月 2016年
推送戳进去发现是泡面番就刷刷看完了,bilibili居然做过这么奇葩的题材…好笑又辣眼睛,圣光是救赎(其实我不讨厌ぽってり体型。でもぽってり+ひげは無理。 -
汉化日记 第二季 汉化日记 第二季
12话 / 2020年11月15日 / 周雪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周雪、赵琳、李泽阳
2021-3-18 / 标签: 国产动画 WEB 2020年 泡面番
还是挺有意思的,一边玩梗一边描写现代社会百态,很接地气。这季增加了不少方言口音配音,我觉得挺好的。天机星可爱www有工资拿有住处,有手机有猫,明天还会到来。一个社畜最低限度的幸福不过如此。 -
勇者斗恶龙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43话 / 1989年12月2日
2021-3-17 / 标签: TV 80年代 年番&大长篇 真下耕一
因为想知道(近藤桑那么喜欢的)勇者斗恶龙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存在,一补就是两年…有一定人气、古早又不烧钱的制作大概就这样吧,剧情一般,说好听是淳朴年代感,不好听就是时代局限性,腰斩后播的最后一季还行。拉美民族风格人设比较独特。女二刻画比男女主好很多,堀川亮配的银发小帅哥亮了一把眼。憨厚的ドドンガ很可爱。 -
饿狼传说2 バトルファイターズ 餓狼伝説2
1话 / 1993年7月31日 / 古橋一浩
2021-3-15 / 标签: OVA 1993年 古橋一浩
Terry生日,专程补番。这部的Terry简直梦女制造机。真好啊! -
悲惨世界 少女珂赛特 レ・ミゼラブル 少女コゼット
52话 / 2007年1月7日 / 桜井弘明 / Victor Hugo / 渡辺はじめ、吉松孝博
2021-3-10 / 标签: TV 2007年 年番&大长篇 樱井弘明 子供
时隔十年通过动画重温悲惨世界,感受人性光辉,得到了心灵的洗涤。动画将主角改成原作自主性不高的柯赛特,另配合子供向做出不少改动,悲惨柔和了些许,强烈点赞。十年前更喜欢珂赛特和马吕斯的爱情和青年革命,现在则倾向站在冉阿让视角。感性的变化也体现出岁月的痕迹吧(。ps.听到了珍贵的松元环季,萌哭…op动听!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21-3-8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0月 2016年 TV
配平BG战士的作品,感觉男性角色都是上辈子犯事这辈子还债的hhh看个乐呵还行。中村悠一配面无表情冷峻吐槽款真的太对胃口了~ -
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24话 / 2018年4月8日 / 増原光幸、谷東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 (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 朝来昭子
2021-3-1 / 标签: MADHouse TV 2018年4月 2018年 子供 泡面番
果然这个题材很适合短单元剧!画面比不上剧场版,不过有些内容是剧场版没有的。ed1超好听~ -
小小雪精灵 ちっちゃな雪使いシュガー
24话 / 2001年10月2日 / 木村真一郎 / 蒼はるか / 川嶋恵子
2021-2-22 / 标签: TV 2001年 樱井弘明 J.C.STAFF 子供
亮晶晶的,暖乎乎的,轻飘飘的,那就是“闪耀”。sugar太可爱了………开头还在吐槽熊孩子,最后几话看哭两次。我也想要sugar亲亲啦TAT!!认真努力又温柔的saga也很喜欢。小镇的大家也都很温馨,好好。背景设定独特。op、ed耐听。 -
Healin' Good ♥ 光之美少女 ヒーリングっど♥プリキュア
45话 / 2020年2月2日
2021-2-21 / 标签: TV 2020年 子供 东映 年番&大长篇 保志总一朗 光之美少女
今年的人设很好,特别是黄色人间体是恋爱的感觉了。粉和蓝也都很好,前期三人组的部分真的很喜欢,ed1超爱。最大的遗憾就是题材与现实状况的照应,不仅没有成为buff,反而(可能)由于现实影响到了剧情本该有的形状吧。 -
银魂 〜无论什么事开始虽然重要但伸个懒腰的话也不错〜 銀魂 〜何事も最初が肝心なので多少背伸びするくらいが丁度良い〜
1话 / 2005年9月24日 / 空知英秋
2021-2-14 / 标签: OVA SUNRISE 2005年
05年jump fes上映,估计随后就宣布长篇动画化了…ova和tv都是一套卡司,因为太合适了吧,羡慕。最好笑的是银桑和土方争谁家小孩厉害,和桂开高达的声优梗hhh(当年种子还正火着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2-12 / 标签: 泡面番 2020年1月 TV 2020年
集章好有趣www想去旅游!!!気遣いがやさしい!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1-1-29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8年
完全不了解原作,剧场版非常优秀,很温暖很动人,充满人情味。看得出是几个小故事串起来的,可能结构略散更适合TV单元剧,但是TV恐怕难以实现剧场版这样的高质量作画。ps.大姐姐真棒啊大姐姐! -
神驼马 Конёк-Горбунок
1话 / 1949-03-29 / Ivan Ivanov-Vano
2021-1-21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60年代前
翻硬盘时发现居然下过这个,好像是以前选动画史课的时候老师介绍的,很喜欢美术风格,后来专门找了资源。四季流转的场景画得非常美,对火鸟羽毛的表现很有意思。看到最后跳进锅里的情节才发现之前在まんが世界昔ばなし里看过同名故事(まほうの子うま) -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21-1-20 / 标签: TV 2012年 东映 子供 年番&大长篇 光之美少女
整体看下来很开心,的确是一部会让人微笑的q娃!人设赞!单元剧很会玩很有趣~peace可爱!猜拳设定太赞了超开心~福圆小姐太强了!所以我推啥时候也来配q娃!(你又来了… -
灰姑娘 Cinderella
1话 / 1950年2月15日 / Clyde Geronimi Hamilton S. Luske Wilfred Jackson
2021-1-16 / 标签: 欧美 童年 剧场版 60年代前
小时候印象极深的一部,思想虽然旧了,但是演出难以想象是70年前的作品,描写小动物的片段非常强。印象最深的除了魔法之外是小动物帮忙做裙子那段ww感觉动物的戏份比女主角还精彩了,另外国王和手下也描写得很有趣。 -
无家可归的孩子蕾米 家なき子レミ
26话 / 1996年9月1日
2021-1-15 / 标签: TV 1996年 子供
你永远可以相信世界名作剧场。返璞归真,看看这真挚淳朴的感情,多么动人,真好啊真好啊…op好听,ed神。遗憾的是没让女主多唱几首歌,那么空灵的嗓音…狗狗可爱…狗狗…QAQ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1-1-1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TV 2020年
看着很舒心~大海真好~鱼看起来好好吃~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21-1-12 / 标签: 剧场版 宫崎骏 吉卜力 2008年
感觉关注点都在配角身上,lisa实在是女性人生楷模,太亮眼了。颓废优雅又仓皇失措的藤本先生有点戳个人萌点。片中描绘的海滨又浪漫又恐怖。结尾有点突兀,剧情整体结构有点怪。 -
月歌2 ツキウタ。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20年10月7日 / 浅見松雄 / ふじわら(ムービック) / 千葉道徳、羽田浩二
2020-12-30 / 标签: 近藤隆 2020年10月 TV 2020年
在一次次延期后终于等来的月歌2期,捉襟见肘的制作令人叹气,却毫不意外。然而听完最终话的合唱,这些积攒的不满与愤懑,竟然不可思议地烟消云散。音乐的力量便是如此神妙。就像我被长月夜的歌所拯救了无数回一样。谢谢。ps.じょん桑永远的神!阳夜是真的(。pps.但当我听说ichu动画播放前已经全部完成时,又忍不住怨念了(b38)买完bd第5卷和夜夜4单就拜拜了您嘞 -
灾祸的真理 -ZUERST- 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ZUERST-
12话 / 2020年10月13日
2020-12-30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2020年
随手戳开一部居然捡到冷门剧情神作,惊喜。剧本完成度相当高,在今年看的动画中首屈一指。叙事沉稳,把控能力很强,矛盾设计出色,线索的铺与收都很漂亮,人物塑造和详略处理得当,观感极舒适。作为游戏前传(似乎)很好地完成了职责。至于制作的贫穷在优秀的剧情下完全可以忽略掉。 -
IDOLiSH7-偶像星愿- Secon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
15话 / 2020年4月5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0-12-27 / 标签: TROYCA TV 2020年4月 2020年
虽然受疫情影响了,2期制作还是很稳健的。有时过度演出看起来多动症崩崩的,但是绘柄好的时候是真好看,会动的momo好可爱哦~会说话的纺妹(cv佐藤聪美)超好评~期待3期,然而作为zool推&虎推,想到又要被嫌弃一波就很纠结,我要去修炼心如止水了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2020年10月 2020年 TV
麻哥,以后就写写搞笑日常,咱别目指催泪神作了,好吗。第1话是真不错,然而,嗨呀。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2-25 / 标签: SHAFT TV 2020年10月 2020年 百合
追得非常开心。作为手游宣传片已经是良心精品了。清楚自己的定位,对特定观众提供特定的内容。身分わきまえている作品、嫌いじゃないぜ!迫害枫女士太有趣了。最终话涩到了,好!非常好!!!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0-12-25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2020年10月 2020年
太好看啦~DQ的全新诠释~原来复古搞笑演出也可以这么有趣。公主太可爱了哈哈哈,水濑祈的熊孩子演技已经出神入化。魔王城的各位超暖的,三个干部都好萌。最后一话配上圣诞也正应景~
看过的标签
- 839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3百合
- 1042013年
- 90兄妹
- 87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年番&大长篇
- 68腐
- 66子供
- 652011年
- 62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J.C.STAFF
- 56SUNRISE
- 552015年
- 552008年
- 55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4boymeetsgirl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穿越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52004年
- 34WEB
- 322003年
- 32SHAFT
- 32黑田洋介
- 31竞技
- 292002年
- 29新房昭之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80年代
- 25岡田麿里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4OLM
- 23动画工房
- 23SILVERLINK.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2013年4月
- 20GAINAX
- 20GONZO
- 20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