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2-2-6
故事本身中间比较唯心主义,其实第一战怎么赢得很重要,要是能更详细讲讲会比较好,否则中间一段会比较有割裂感觉。 当然毕竟是动画,不能什么都要求和自己,能够看到宣传舞狮文化,让自己感受到舞狮的魅力,对舞狮有更好的认识,就是好动画。 -
新网球王子 冰帝 vs 立海 Game of Future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氷帝vs立海 Game of Future
2话 / 2021年6月25日 / 川口敬一郎 / 許斐剛(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石井明治
2022-1-20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1
没想到舞台剧加动画能有这样的化学反应。 因为舞台剧,以一种动画中少有的新颖的形式展现少女们的内心和情感,表现得如此别致。 因为动画,舞台剧可以超越现实中的舞台设计,用动画的方式展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剧目。 这部作品,演出、分镜、台词、动作和场景设计,真的非常棒,剧场版比TV版更加的精妙连贯,值得一看。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2-25
这种日剧一样剧情的演出,真好看啊。 结局从演出意义上可以说太完美,从故事来说也太可怕了。 视觉障碍这个设定,用得太妙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12
其实,故事真的是一个好故事。不断的探求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 但是画面表现力差了些意思。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1-12-11
-
超级骗子 スーパー・クルックス
13话 / 2021年11月25日 / マーク・ミラー(Mark Millar)、レイニル・ユー(Leinil Yu)
2021-11-28
第一眼看风格以为是大欺诈师那种,发现不是。 实际上反而有点守望者联盟+黑袍纠察队的感觉。 动作场面毫不含糊,当然这片子不是看骗术的,所以不要期待过高,不过对于每个人的能力运用还是比较到位的。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1
拳头第一次的动画企划,直接今年最佳了。 视觉风格上一次这么惊艳还是蜘蛛侠平行宇宙,故事线上也不是简简单单游戏里角色露个脸,这完全把游戏设定扩展了,每一个角色都如此立体。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7
看完以后感觉,这片,只要第一集最后一集也可以。 中间就是各种玩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10-7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1-10-6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1-10-4
比较钟意的是第一话和最后一话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2
就看看吧,水得不行,天天开会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9-20
严格来说,这个类型不是我一般会关注的类型。被人推荐以后,直到现在才看完,不是强调世界观的故事,看起来很自然,确实有一种听故事一样的感受,片如其名,还是很值得花一天两天看看的,日常而不枯燥。 整个片子质量保持很稳定,虽说是个日常讲述片,但魔法场面毫不含糊,甚至有一种看飞碟社的感觉,很过瘾。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9-11
虽然很多地方容易被吐槽,但整体说得过去,作案方式也多样。难得的大型狼人杀游戏,还是很有趣的。小满也很感动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9-3
流畅的个人叙事诗,首位呼应不错。 中后期特别是监狱岛篇质量比较下滑,最后一集正常收尾。 第二季值得等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