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6
设定还可以,但是展开不多,感觉就是个开篇。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不尽如人意,骨头社20周年、25周年的2部都扑街了。我已经基友哒PTSD了。最终还是成为了无比老套小家子气的套路。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前面几话真出彩,第一次见到真的讲游戏的非异世界或穿越剧。几话过后,也不知道编剧做啥了,整个节奏就暴走了。本身每一集去掉OP ED 和小剧场时间就没多长,还疯狂注水。一切好感都消磨殆尽,留下的只有每一集痛苦的看着。这结局甚至上都算不上是一个结局,半年的番能做成这样的shit,也是少见了。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看装逼果然是件爽快的事情。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0
模仿复古的风格,故事是一个逗比故事。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27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非常不错,讲了一个好故事。难得坚持下来的古装片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4
经历了开头的经验,不论是打斗作画,还是设定上带来的新意,都觉得会是很好看的一部片。中期却很乏力。但是没想到第一季最后讲的安野云篇,将前面很多都串起来了,这个篇章的结尾真的很棒。 -
青之驱魔师 岛根启明结社篇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吉田大輔 / 加藤和恵 (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東百合恵
2024-3-24
当年真好看的片,OP仍然由UVERworld 演唱是惊喜。其实相比上一季我觉得反而好看点,但可能是年代久远了,故事已经略显套路和老套了。只剩下怀旧分了。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4
除了设定杂糅要素多一锅乱炖以外,其他的就没啥意思了,整体看下来是偏痛苦无趣的。 -
指尖相触,恋恋不舍 ゆびさきと恋々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村野佑太 / 森下suu (講談社「デザ一ト」連載) / 酒井香澄
2024-3-24
画面、风格、音乐是我喜欢的类型,且这部作品的人物形象设定和日常服饰设计真的很戳我的点。不过整体故事线过于腻歪,可能我不是受众群吧。只有青梅竹马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真是一部好片,陪伴我走过了温柔宁静的半年。这一路上的感动真是美好。 -
我的恶魔 ぼくのデーモン
13话 / 2023年11月23日 / Nat Yoswatananont / 安達寛貴(乙一) / Piruck Moratop
2024-2-25
这个的整个恶魔融合的生态做地很不错,特性有些也非常有意思,整体结局也算完整,很不错 -
万神殿 第二季 Pantheon Season 2
8话 / 2023年10月15日 / Dwooman, Juno Lee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4-2-17
-
万神殿 Pantheon
8话 / 2022年9月1日 / Craig Silverstein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4-2-16
美剧的思路还是比较吸引人的,基本上就是看美剧,只是载体是动画。这种感觉和日本动画是完全不一样的。 第一季基本上属于在铺设定,埋悬念阶段。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2-3
非常流水账的一部剧场版,感觉看了个函授制学校的广告片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4-1-29
整体上,确实很不错,比意料中好。 【剧情】这部主要讲的是第二季和第三季之间的故事,补充了第三季前很多没讲明白的背景。最后朱以自己的行为捍卫了人类的法治也略震撼,也说明白了为什么第三季会这样。 【制作演出】非常精良,体术方面动作依然赏心悦目,这次还加入了华丽的空战。 【音效音乐】这次音乐不少尝试结合了环境音、人的自然发声,有点意思。以及例如Dominator启动和部份大场面的爆炸等采用了沉浸式的环绕音效果,在动画中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3-12-31
外星球异形生态体系的展现之丰富,3组不同人不同的活法,结合念力等“超自然”现象,乃至最后出现的神秘宗教。今年好看的美剧动画真是不少,期待下一季。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9
猛男落泪,偶像大师精神续作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设定挺好的,结局暴走了。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完结得真突然。 你说这么多集,半年番,一直在打,看得挺爽的也没错。 但是这么多集吧,剧情几乎没有推进,扯这么多集,也是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