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4-2-15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2年4月
因为京阿尼+过于出圈反而一直没看,以为会是非常蔷薇色不过脑的恋爱动画,没想到居然是很干很没爆点的推理番……如果不是精彩的推理演出,恐怕很难让人对于琐碎的推理感到沉迷。相对最喜欢的是中期的十文字怪盗事件,其他都过于琐碎了。所以那些用折棒头像的,居然都能耐着性子看完冰果吗?倒是有些佩服了。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4-11-5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2年4月
死肥宅精神YY母猪女主排泄系轻改大作,能看的除了制作就只有妹子了,卫浴柜依旧用他杀猪般的嚎叫诠释什么叫猪系男子。虽然我并不排斥甚至相当钟情后宫作,加速的男主也让我非常出戏,土肥圆也就算了性格还又弱鸡又拧巴,作者是想表达好姑娘都被猪拱了?我还是觉得SAO男主龙傲天的设定还相对靠谱一些。 -
ZETMAN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桂正和
2014-9-19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2年4月
我这拖延症有够长的,一晃眼最后一集隔了两年才看,桂正和一直有个特摄梦,原作其实很不错,可惜动画版还是无法承载,原创结局也在所难免,人物刻画粗糙,全篇都有一种我在看劣化版假面骑士AGITO的错觉。另外似乎KABUTO里的原虫有打酱油~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4-8-31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2年4月
人外娘+1分,剧本里基本没有正常人,一群毁三观的变态,讨论的尽是些不切实际的问题 -
黄昏少女×失忆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12话 / 2012年4月8日
2014-8-1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2年4月
这部作品个人情感可能+3都不止,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深切的戳我泪点了,夕子真的是近几年来最喜欢与怜惜的女主角没有之一,上一次戳泪点应该是八云紫了(姐系魂似乎暴露了)。我本身就对跨越时空的厚重感和无果感没有免疫力,虽然剧本很老套且在意料之中,但是前期喜剧然后渐渐地扒出黑历史的脚本真的是屡试不爽。说实话12集结尾时我满心以为这就是最后一眼了,结果最后的最后夕子重新出现,我居然开心的哭了出来……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4-6-30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2年4月
旧日支配者会惩罚这个制作组的(咳咳),说实话,笑点我不是很喜欢,特摄梗加的过分生硬,脸谱化的设定让人哭笑不得,也不过是套了层克苏鲁的皮罢了。
看过的标签
- 1221日本动画
- 309里番
- 152美国动画
- 138剧场版
- 124国产动画
- 117OVA
- 42泡面番
- 303D
- 221999年10月
- 17欧洲动画
- 161999年7月
- 142023年4月
- 142021年1月
- 132022年10月
- 122023年7月
- 122014年1月
- 122015年7月
- 112012年7月
- 112011年4月
- 102011年10月
- 102019年7月
- 102014年4月
- 101999年4月
- 102012年1月
- 102007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2014年10月
- 92009年1月
- 92017年1月
- 92010年10月
- 82013年4月
- 82004年4月
- 82013年7月
- 82012年4月
- 82014年7月
- 82019年1月
- 82010年4月
- 82006年4月
- 82023年10月
- 82008年10月
- 82020年1月
- 82010年7月
- 72009年4月
- 72009年10月
- 72007年7月
- 72008年7月
- 72018年1月
- 72011年7月
- 72018年7月
- 72016年1月
- 72015年4月
- 62022年4月
- 62006年10月
- 62017年7月
- 62004年10月
- 6OAD
- 62015年1月
- 62011年1月
- 62013年1月
- 52018年10月
- 52016年4月
- 52015年10月
- 51975年
- 52017年4月
- 52022年7月
- 52023年1月
- 52013年10月
- 5韩国动画
- 42003年10月
- 4200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