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公路片 少女终末旅行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16-12-23 / 标签: 2016年10月 WHITEFOX WHITE_FOX 装神少女小缠
整部剧实在是太过随意,设定的高次元、神明之类的全是多余设定,对剧情根本没有任何推动作用。女主和蓝毛也就罢了,毕竟普通人,剧中的两个秘密组织的简直就是过家家般儿戏。各方势力甚至于反派,对于剧情来说都是可有可无的。在最终话,编剧显然也已经放弃治疗了,前面的伏笔不回收,孝感天地改变次元也太无脑了点,“内概以”的力量真是强无敌。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5-5-11 / 标签: 打工吧!魔王大人 轻小说 轻小说改 搞笑 WHITEFOX
原作着实很一般,这部动画改编的很妙,将原作的搞笑日常改编的很棒,笑点足,时不时的颜艺也让人捧腹,至于主线嘛……那是原作的锅……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44剧场版
- 32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1TV
- 21百合
- 18BONES
- 17科幻
- 16治愈
- 152015年4月
- 15漫改
- 14搞笑
- 14J.C.STAFF
- 12京阿尼
- 10OVA
- 102014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16年10月
- 92017年10月
- 9大沼心
- 92014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2013年10月
- 8后宫
- 8A-1Pictures
- 8MADHouse
- 8Type-Moon
- 7芳文社
- 7中村悠一
- 72017年4月
- 72014年1月
- 7魔法少女
- 72015年10月
- 7动画工房
- 6神谷浩史
- 6魔法少女☆伊莉雅
- 6萝莉
- 62014
- 6奇幻
- 6泡面番
- 6花泽香菜
- 6恋爱
- 6SILVERLINK.
- 6治愈系
- 62016年7月
- 5游戏改
- 5SHAFT
- 5热血
- 5能登麻美子
- 52015年1月
- 5日常
- 5动画电影
- 5虚渊玄
- 5ProductionI.G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月
- 5庵野秀明
- 5摇曳百合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第二季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7月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原创动画
- 4几原邦彦
- 4童年
- 4杉田智和
- 4201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