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15-9-17 / 标签: 漫画改 HoodsEntertainment
因为是OVA吧剧情略凌乱,只推荐给漫画党……松岡的声音一听就是松岡,完全代入不了宮村,我拒绝……第3话开始画面变滑了!2017-11-18什么还有第4话?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6-12-22 / 标签: 小说改 このライトノベルがすごい!文庫 Lerche
这片怎么能做到每一集都这么粗暴的……黑深残也要按照基本法,循序渐进啊,难道时代真的已经抛弃了矜持这种美德(捶胸顿足)。看的过程不痛苦;有些展开没料到;本体辨认度为0,同一张脸又不染头发实在认不出;OP写得太难听了,沼仓尽力了不怪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7-12-2 / 标签: 游戏改 ufotable
以为错过了没想到还有得看;做到了第8天晚上黑圣杯吸收Saber;好充实啊,虽然被吐槽还能做十部,但我感觉剧情量已经很大了,跳过共通段真是太好了!“那个人跳高一直失败,意识到自己是做不到的之后,他就收拾东西走了。”一直看人说樱喜欢的是士郎傻瓜般的反复挑战,这一次我突然在想,难道不是因为他的放弃吗?HF讲的不就是他意识到自己做不成而放弃吗?(突然被戳)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5-1-16 / 标签: 小说改 HJ文庫 SILVERLINK. 后宫
-
逆转裁判6 序幕 逆転裁判6 プロローグ
1话 / 2016年3月17日
2016-7-19
没有3rd宣传片燃,而且作为序幕,跟游戏接不上啊,如果成步堂是跟真宵失去联络才急着赶去克莱因,怎么到了之后还慢慢观光等她修行结束,真宵又怎么知道他要来而派正太去接他= =……算了,有全语音我还抱怨什么啊!跟夕神辩论的那个冻包子当凶器的案子是不是5代的谜题DLC里的来着?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7
为什么会出现柯南既视感……酒红发色眼镜娘本来就很像教导主任了,婚后涂个口红老了十岁,妃英理是你吗?私以为这个姐姐更适合悠木碧,结果悠木碧配的妹妹吧……有一点吃力不讨好……我实在太讨厌那个想跟姐姐交朋友的大小姐的剧情了!她还不如不出来,为什么能这么敷衍啊! -
猫咪带来的圆圆的幸福 猫がくれたまぁるい しあわせ
4话 / 2017年5月22日
2017-9-29
???就这样?广告?接受设定后感觉这么短的篇幅还讲了几个有头有尾带笑点的故事不错了,女主眼妆浓得吓人看在化妆品公司工作的份上不吐槽,但是猫的台词也太少了!我是来听猫的啊!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7-5-19
京都红叶景美,歌留多也美,但只体现在片头片尾。ちはやふる读者什么都懂,有优越感,笑点还多。故事不精彩甚至催眠,案子还不错很扣题,最值得说道的动机却两三句话就讲完了,深一些可以有后劲的啊。封面欺诈,最后那文字游戏怕不是博士出的……平和恋爱线,物化男性(滑稽),平次太“直”了,竭尽全力爱的表达就是“放手的话我杀了你哦”……不但不觉得浪漫还有点尴尬,衬得新一特别懂,他甚至知道挑句不烂大街的百人一首表白!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19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ED图很好看。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4-11-11 / 标签: 原创 MAPPA noitaminA
缺点只有剧情,可就这一点足以失望难耐,虽说不抱那么高期望就至少不算烂片,但事到如今怪我期望高不是耍流氓吗,只考虑剧情给我的实际观感的话那就直接2分走起了。(如果允许用到逼格这个词,那么第一集刷得很高的逼格从全警察局只有一个人知道俄狄浦斯开始就已经掉光了)有一点一定要拎出来说,A/B-part的过场漂亮。 -
有你的小镇 OAD 黄昏交叉点 君のいる町~黄昏交差点~
2话 / 2012年3月16日 / 小林寛 / 瀬尾公治 / 茶山隆介
2013-7-14 / 标签: 漫画改 龙之子
看神咲跟朋友编故事的时候简直被膈应疯了……了解了前情之后……还是不能接受这位七海= =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9-25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没接触过原作完全能看,不好看就是了,反正我能看下去……CV选得非常谜(不少人说UMB不合适,不管,她够萌),OPED的歌手也略谜……相比原作,删是必然的就不提了,改动和增加的一些点其实不错,制作组挺有想法的,而且道德底线很高(笑)画面真的糙,硬要说GBA时代的画很美我是说不出口,但动画实在是太太太崩了喂……我不觉得这是粉丝向,吸引新人入游戏坑意义上可以及格,原作粉多容易闹心啊……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4-11-30 / 标签: 小说改 MF文庫J 8-Bit 后宫 卖肉
对这类型卖肉后宫番我现在的评判标准是,写不好主线就憋写,与其主线雷人不如专注日常12集,所以比起第一季最后的神逻辑我反而觉得第二季要好接受一些,这种彻底放弃治疗的脚本就像塞西莉亚不下厨一样是积德。要是连最后一集傻得冒泡的战斗都没有就最好了…IS至少声优阵容没得说,内山进步很大,尤其是在被送福利的时候比第一季逼真。说到福利,TV的摄影师一到福利和打斗就任性地去看风景,身体测定什么的看BD吧。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7-9-30 / 标签: 小说改 講談社ノベルス SHAFT
我以为西尾的文风已经是一次筛选,没想到做成动画反而更耗费耐心,按说文字应该比动画枯燥,这动画怎么看起来比原文还累…… -
野良神 ARAGOTO OAD ノラガミ ARAGOTO OAD
2话 / 2015年11月17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6-4-4
-
黑白小姐 第三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3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6-5-6 / 标签: 原创 泡面 LIDENFILMS 三次元
第3话性转神回满分!第6话也不错,12话还行,其他的就……新歌也不好听……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6-8-10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从想看扔进在看扔进搁置扔回想看循环数次终于无法忍受良心煎熬看掉了,没有Chamber和日语磕磕巴巴的白雷德(有磕磕巴巴的考哥但台词太少),我没动力,何况还要忍受雷德跟艾米秀恩爱……非常讨厌这对,我扭曲得看见前篇莉玛似要插足的表情爽得不行,就算知道肯定不是这展开……音画良心(尤其前篇),剧情无趣,Choucho赛高!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31 / 标签: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还是比较奇怪,第一是在有主线的情况下经常毫无预兆地变身单元剧;第二是也太苏男主了,有时候都不知道是为了衬托男主才把别人设置成那样,还是真的觉得别人那样很好笑,ヨル几乎没有什么地方是强过男主的,要说战斗力吧除了救小孩根本不战斗,天天就在做家务,又着重描写家务能力被男主反复吊打,那这个角色也太虚无了吧…… -
约会大作战 OAD デート・ア・ライブ OAD
1话 / 2014年12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6-8-11 / 标签: 小说改 ProductionIMS
比想象中的一集卖肉福利好不少,作为Date A Live,实属剧情上佳的一篇了,因为竟然有剧情啊!我觉得狂三不适合娇,士道后宫缺什么都不缺倒贴他的漂亮妹子,虽说是卖反差萌,但狂三娇下来跟其他后宫到底还有什么区别呢……作画依旧狂崩,婚纱馆外那幕Yoshino的头直接压扁,萝莉控激怒!“七月七日七夕”的日语读法有趣,原来你们那的牛郎织女被拆散是因为旷工……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23-8-21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2014-5-30 01:49想看,2023-8-9在看,2023-8-21看完。还可以,知道肯定是能赢的,就是想看看怎么赢,看完了也不是很记得是怎么赢的了……这季塑造最成功的角色应该是绿间。主题曲没一首能听的。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辰的少女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1话 / 2017年6月17日
2017-8-26 / 标签: 小说改·伪 8-Bit 卖肉
达也·维达打卫星。人画得是真好看,一点不崩美如画,DAL崩成那样都敢出,我不能昧着良心给魔劣差评……心疼大爷单打独斗只能自己给自己解说,大爷什么时候受过这等委屈。我听出阳子了超开心!(尝试表演粉的观影心态)唯一的盼头就是干比古x美月,结果发了两秒钟的糖美月就下线了,每次他俩站一起旁边还都要加个雷欧,什么意思?寺岛在就不敢写了吗?!美月戏份比穗香和雫都少,干比古跟深雪在一起的时间都比跟美月多,气哭…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小说改
- 76原创
- 41游戏改
- 30卖肉
- 30A-1Pictures
- 29泡面
- 24SHAFT
- 22后宫
- 21ProductionI.G
- 18電撃文庫
- 17J.C.STAFF
- 15MADHouse
- 15noitaminA
- 14MF文庫J
- 14P.A.WORKS
- 14京都动画
- 13Lerche
- 12講談社BOX
- 12Brains・Base
- 12Satelight
- 128-Bit
- 11东京电影新社
- 10ZEXCS
- 10SILVERLINK.
- 9Feel.
- 9studiodeen
- 9Diomedéa
- 8动画未来
- 8KAエスマ文庫
- 8Manglobe
- 8总集篇
- 7GA文庫
- 7XEBEC
- 7WHITEFOX
- 7游戏改·伪
- 6StudioPierrot
- 6SUNRISE
- 6ufotable
- 6AIC
- 6SHIN-EI动画
- 5WITSTUDIO
- 5龙之子
- 5朱夏
- 5HoodsEntertainment
- 5asread
- 5GoHands
- 5小说改·伪
- 5东映动画
- 5pixar
- 5BONES
- 5LIDENFILMS
- 4Studio五组
- 4GONZO
- 4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4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4CoMixWave
- 4偶像
- 3ProductionIMS
- 3CONNECT
- 3KINEMACITRUS
- 3Seven
- 3三次元
- 3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ガガガ文庫
- 3MAPPA
- 3CloverWorks
- 2OperaHouse
- 2ScienceSARU
- 2PINE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