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悬疑 推理
中间好几集我都目瞪口呆。冲火场救人那集bgm一出来我直接哭瞎,鸣瓢哥太好了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4-1-11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2014年1月 原创 神前晓 偶像 TV Wake_Up_Girls!
挺治愈的~可惜正片略平淡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2 / 标签: Disney 欧美 剧场版 原创 美国 动画电影
场景太好看了!!三观也很正!但是这种女警察+影响女主角深刻的男主角+乌托邦的世界总让我想起PSYCHO-PASS,就连女主角追寻“好警察”的发展走向都出奇的相似,都是从警校第一毕业、推荐到了公安局、别人不认同她、努力、一开始的无力感、被男主角影响到了三观、由一开始的专注想成为好警察到后来想建设美好的城市。虽然PP的世界观带给我的震撼远比这部大,但是Zootopia甜度太高了!~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3-8-10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月 原创 玉子市场 萌 玉子超市
就算是废萌也很开心的追完了~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3-12-28 / 标签: 泡面番 堀江由衣 2013年10月 黑白小姐 原创 TV
神展开太赞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5-2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原创 TV 南极 花泽香菜 花田十辉 水濑祈 早见沙织
很好看!每个角色都塑造的很好,让我想起了高三毕业和亲友一起策划自由行去日本的旅行了,真的很青春了哈哈哈人生真是很有趣,谁知道下一刻自己能做出多大胆的事情啊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8-4-27 / 标签: 恋爱 2017年4月 原创 岸诚二 月色真美 校园 纯爱
这部超好看!很甜啊,配角的故事真的好好玩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8-10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SHIROBAKO 第三飞行少女队 原创 水岛努 2015年
全程看妹子233
看过的标签
- 69剧场版
- 55漫画改
- 51TV
- 33国产
- 27泡面番
- 22OVA
- 19童年
- 19搞笑
- 18花泽香菜
- 17治愈
- 16欧美
- 16迪士尼
- 14百合
- 1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2恋爱
- 11原创
- 113D
- 11银魂
- 10日常
- 10轻小说改
- 10杉田智和
- 10短片
- 10动画电影
- 10OAD
- 10京阿尼
- 92015年4月
- 9J.C.STAFF
- 92014年1月
- 9校园
- 92012年10月
- 82015
- 8ProductionI.G
- 82014年7月
- 82014
- 8中村悠一
- 8Disney
- 8吐槽
- 8漫改
- 7MADHouse
- 7钉宫理惠
- 72013年10月
- 7吉卜力
- 7P.A.WORKS
- 7宫崎骏
- 6推理
- 6久石让
- 6樱井孝宏
- 62022
- 62013年7月
- 6银他妈
- 6A-1Pictures
- 62014年10月
- 6治愈系
- 6pixar
- 6梦工厂
- 5Production.I.G
- 5虚渊玄
- 52013年4月
- 52020
- 5JUMP
- 5BONES
- 5石田彰
- 52018年1月
- 5萌
- 52018
- 5Type-Moon
- 5摇曳百合
- 52012
- 42015年7月
- 4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