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17
-
看过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影片提及了现实问题,但应对这些问题的处理十分敷衍,剩下的只有比较俗套的青春恋爱戏码了(看评论说原作剧情完全不是一回事,只能说动画改编太大了)10月24天前 · web
2023-7-16
-
看过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世界是很奇妙的,大姐姐是很美好的,愿每个小男孩都很带着憧憬走上成长之路10月24天前 · web
2023-7-6
-
看过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虽然观感下坡路严重,但不得不说制作组在如此的经费下能搞出那么多逆天整活,实属涨见识了11月5天前 · web
2023-7-2
-
看过 地獄楽 剧情没多大意思,基本上就看看还不错的打战和光怪陆离的风格11月8天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云通,剧情不给力呀,演出倒是一级棒,几场战斗帅是真的帅11月9天前 · web
2023-6-29
-
看过 【推しの子】、【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2 部番组 11月11天前 · web
2023-6-28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感觉这季过渡剧情比较多,观感只能说比较稳,期待最终季11月13天前 · web
2023-6-27
-
看过 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 虽然是被莫名觉厉的ED吸引过来然后发现被骗了,但此厕纸剧情我看得很是开心,制作也意外地不算差
异世界一击无双姐姐 ~姐同伴异世界生活开启~ 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高木啓明 / このえ・田口ケンジ「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小学館「サンデ 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濱田悠示;副人物设定:田邉まほ
5.4 (716)
11月14天前 · web
2023-6-25
-
看过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看起来是想讲些东西的,然而我看不懂11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制作比较差的五等分2.0(话说有些情节漫画看得还好,动画化出来有点尬呀)11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Dr.STONE NEW WORLD 2 部番组 11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近几年最佳的恋爱动画11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おとなりに銀河 制作还行,剧情一般,人物稍微好一点,总体而言中规中矩的恋爱番11月15天前 · web
2023-6-23
-
看过 勇者が死んだ! 可惜制作实在拉垮11月18天前 · web
2023-6-22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真正的战士不需要剑”,难能可贵(漫画看完奴隶篇就不敢再看下去了,害怕后面变了,只愿停留在如此高光时刻)11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アマカノ2+ 体量非常大的FD,结灯线、千岁线一如预期,新加的咲来线也不差直接加了个本篇的剧本量诚意满满,而玲线意外地让我中意(明明本篇最不看好的线);总的来说作为FD的质量都超过本篇了(7),除了太多前部角色无意义客串让我挺不满的(-0.5),其它基本满意11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小说的剧情基本都忘了,再看一遍依然觉得还不错的,红魔族这个设定真的讨喜;不过动画制作品质虽然上去了,但好像还是有种放不开的感觉;好像记得“续”更好看,期待出TV第二季11月19天前 · web
2023-6-21
-
看过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1月20天前 · web
2023-6-18
-
看过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 〜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转生贵族的异世界冒险录 〜不知自重的诸神的使徒〜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 〜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中村憲由 / 夜州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一二三書房刊) / 徳川恵梨;副人物设定:那須野文
4.7 (965)
11月22天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 部番组 11月2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