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3
-
玩过 青い空のカミュ 慕名而来。逃生恐怖紧张的节奏跟两个女主间软绵绵的治愈感给整个故事营造出一种谜样的氛围……剧情倒是没太多想说的,不算对得上,但是也不差,是可以心态平和地推完的一作。4年3月前 · web
2019-7-28
-
想玩 ChronoBox、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SEQUEL blight 等 7 部游戏 4年9月前 · web
2019-6-30
-
玩过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弟控式欣喜,无论是原画还是剧情都犹如清风一般让人很舒服的作品,爽快地一口气打通了。虽然打完发现最喜欢的角色居然不是弟而是步……4年10月前 · web
2018-10-7
-
读过 埒(らち) 感觉几乎是女性向作品诶……男角都画得好帅啊,爱了5年7月前 · web
2018-8-30
-
玩过 ラブesエム 本姐控+SM玩家只走了姐线。剧情强行白学没什么意思,拔的部分倒是很好用。play口味轻,言语调教多。而且男主是很有素质的S,张弛有度也很注重女方的感受。SM本来就应该是互相服务的关系,而不是单方面的掠夺。现实感加分。5年8月前 · web
2018-8-29
-
玩过 輪姦媚薬中毒 ~逃げ場無し!1428人の生徒全員にSEXされる令嬢沙也香~ 设定不错但剧情展开还是沦为了九流拔作,那么丁点play方式不知道男主到底在得意个啥5年8月前 · web
2018-8-20
-
想玩 StarTRain
5年8月前 · web
2018-8-11
-
在玩 妄想症:Deliver Me
5年9月前 · web
2018-7-30
-
在玩 AIは砂漠のバラの夢を視る 5年9月前 · web
2018-7-27
-
想玩 7年後で待ってる
5年9月前 · web
2018-7-8
-
玩过 囚われのパルマ 只玩了aoi线,剧情一般般略老套,但代入感真的无敌……亲屏幕是个什么操作啊!!被撩得各种老脸一红……原画很好看加分。延长会面要氪金这点很有嫖男人的实感……5年10月前 · web
2018-7-7
-
玩过 セブンスコート 短小精湛,共鸣感合上了瞬间飙泪……网络暴力批判作(不)。先玩fata馆再来玩这个觉得对角色很有感情,缺点是太短了剧情难免有些跳跃。但还是值得一玩。5年10月前 · web
2018-7-6
-
想玩 セブンスコート
5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玩得我太感动了……演出跟气氛渲染都非常好,音乐加成太高,好几个高潮点鸟肌得不能自已。而且这是我难得觉得每对CP都觉得不错甚至喜欢的作品……不管怎么狗血套路洗白都制止不了我对这作的爱!太棒了!!太喜欢惹!!!5年10月前 · web
-
想玩 霧上のエラスムス
5年10月前 · web
2018-4-6
2018-2-26
-
玩过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丧尸篇还不错,结果后来元素越叠越多反而low了起来……玩的途中有时还好但有时会觉得很不快,比如整个故事充斥着没了男主剧情就发展不了大家什么也没干的感觉,然而男主自己也不怎么样,虐个低智商杀人魔仿佛自己很屌,实质上就是一直滥用轮回……总的来说要求不高还是可以消遣的玩一下,剧情不拖算比较紧凑。6年2月前 · web
2018-1-13
-
玩过 덴더라이언 - 너에게 부는 바람 韩配听习惯了还挺带感的……傲娇角色分分钟咆哮好可爱哈哈哈。就是养成系统太繁琐了,达成好感要求之后整天无事可做睡过去……告白台词都跟韩剧差不多老套,黑猫真是一阵清流。6年3月前 · web
2018-1-9
-
玩过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过家家般的后宫除魔队伍,见过除魔师怕鬼的吗?自吐槽穿着和服白大褂战斗可还行。男主的自我思考能力为零,开始圆香说要搬家男主丧飞天,基友随便说两句异地不是问题他立马豁然开朗……大哥你是在逗我笑吗?后面也动不动圆香助攻,男主何德何能。除了这些槽点外,游戏画面演出不错,爆joker身份的时候还是挺没想到的……6年4月前 · web
2018-1-6
-
在玩 덴더라이언 - 너에게 부는 바람
6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