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11
-
看过 スキップ・ビート! 70分。前期略无聊,本来不抱太大希望慢慢看,谁知越往后越燃,男女主性格都较讨喜,不过……娱乐圈这么CJ真的大丈夫?7年9月前 · web
2016-9-5
-
在玩 Last Escort ~Club Katze~、AMNESIA LATER 2 部游戏 7年9月前 · web
2016-9-4
-
玩过 あかやあかしやあやかしの 84分。观感不错,“不错”是建立在它几乎没有硬伤、各条线丝丝入扣的基础上的评价。作为一款不适合用第一人称代入也不适合用上帝视觉去叙述的游戏,它没有任何描述性语言,文字简练,甚至几乎没有一句多余的对白。然而,它却没有踩到我的任何“致郁”点。立花清透柔软的声音很动听,这也是加分点吧。7年9月前 · web
2016-9-2
-
看过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風塵乱舞 我想说,亚尔斯兰的女主角,第一季到最后一集才知道她是女主角,前面一直以为她是男的。然后第二季里,又让人忘记她是女主角,以为她是男的了。7年9月前 · web
-
玩过 Starry☆Sky 〜in Autumn〜 42分。只有星月老师的线质量略好,其它二人…真的很难想象二十好几的人会整日脑子里净是些粉红泡泡…无力吐槽。这个系列全靠声优撑着,不然真的推不下去。7年9月前 · web
2016-8-31
-
想玩 家族計画
7年9月前 · web
2016-8-18
-
抛弃了 ツキウタ。 THE ANIMATION、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境界のRINNE 第2シリーズ 3 部番组 7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少年メイド 50分。治愈是挺治愈的,腐的程度也只能算暧昧向,可是这剧情实在是…小学社漫画改?不好意思我没看清简介,误打误撞就一路追下来了…7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少年メイド 50分。治愈是挺治愈的,腐的程度也只能算暧昧向,可是这剧情实在是…小学社漫画改?不好意思我没看清简介,误打误撞就一路追下来了…7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AMNESIA LATER 无评分。画风唯美,而剧情之冗、之长令人却步,平淡如水不足以形容它的无味,因水有雅韵,而它一无是处。强行续篇本就鲜有优质佳作,而这个系列在我看来,连制作续篇的水准都达不到——至少在我这样一个大龄玩家眼中,那些没有萌点的流行元素和粉红泡泡激不起我的少女心。已通关SHIN、UKYO线。7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Last Escort ~Club Katze~、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アラビアンズ・ロスト 〜The engagement on desert〜 3 部游戏 7年10月前 · web
2016-8-15
-
看过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82分。短小精悍,key社早期的作品,确是老套了些,但台词功力可见一斑,比起日渐浮躁的当下的一些流行题材,胜出许多。7年10月前 · web
2016-8-13
-
看过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为什么我小时候会觉得它很神秘?7年10月前 · web
2016-8-10
-
看过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7年10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らんま1/2 熱闘編 这个时代,这种信息量薄弱又没有内涵的动画真的很难看下去……7年10月前 · web
2016-8-1
-
抛弃了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ツキウタ。 THE ANIMATION、Scared Rider XechS 3 部番组 7年10月前 · web
2016-7-27
-
玩过 天作之合 89分。单论剧情,它至少值90分以上,恰到好处的吐槽风,恶搞版笑傲江湖的设定,司马丽苏和汤亩酥两个名字起得绝了,更难得的是除了吐槽风,作者的古文功底也可见一斑,从“花间一梦”的结局就能窥一二,华城对仗的所有词句都蕴含深意。虽然画风寒瘆了一点,毕竟是民间自制游戏,五星支持国产乙女!7年11月前 · web
2016-7-24
-
看过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50分。剧情平淡无味,也没看出多治愈,几度看得我想弃了……7年11月前 · web
2016-7-20
-
抛弃了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チア男子!! 2 部番组 7年11月前 · web
2016-7-12
-
看过 暗殺教室 第2期 90分。暗杀之前,已经好多年未曾为一部动画落过泪,暗杀之后,我想我也有许多年不会再为一部动画落泪了。第二季虽然前期情节不如第一季,除了几位主角,众多角色依然让人记不住,但这有什么关系?点名那段是真的把我虐哭了,有这份感动与感怀,足矣。7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