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玩过 CARNIVAL 总C+,系C-人C画C+配B-音B文C+。原本在企划上的一般黑暗向作品,却被意外拉来的濑户口廉也大变样(这点从OP欺诈也可以看出),尽管比起后面的作品,CARNIVAL显得生涩鬼畜,莫名其妙,但其背后濑户口所想表达的主题依然值得深思。//诡计用得很本分,更多的是为了直击痛苦的表达和罪恶的承担,但凌辱情节写得多的没必要,在主轴之外的枝节也太多太杂,总言之就是力道不够,又无氛围作那么悠扬。作为商业作,玩家没那么好接受;作为濑户口的早期作品,从行为到心理的纵深,从黑暗到救赎的过渡,割裂感又太重了。ED和结尾两人的对白,还有濑户口廉也这个名字,让我不可能不喜欢这个作品,但平心而论,它完全可以更好。7分28秒前 · web
昨天
-
将 HDPSR 加为了好友 13小时22分钟前 · web
-
看过 ep.4 覆面水着団☆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8 (751)
13小时26分钟前 · web -
看过 ep.16 ノルンとアイシャ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4 (1282)
22小时37分钟前 · web -
看过 ep.4 きみとのエチュード
23小时56分钟前 · web
-
玩过 Rewrite オカ研活動記録外伝 後編 总D,其余略文D。动画BD第八卷附赠。最后的歌算是个亮点,除了这个亮点也没什么好说的了。1天1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4 愛のソルジャー日々輝!
1天1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4 嫌五/辛三
1天1小时前 · web
2024-4-28
-
玩过 Rewrite オカ研活動記録外伝 前編 总D,文D其余略。动画BD第4卷附赠,在中文维基和日文维基甚至忘记提到了这本外传,而汉化组依然把它拿出来翻译了,可见键子厨力之深。//剧情很无聊,也很短,但假如是罚抄本篇粉丝,看到超自研在新故事的再度活跃,想必也是开心的。1天5小时前 · web
-
玩过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感谢ccws老师的礼物。//总D+,系D-人D-画D+音D+文D+。极短的独立点子作,meta元素算是心理疾病题材的添头,硬件素质差但不妨碍整体游玩体验。女孩的幻想=我们的观测=游戏的世界。//游戏交互性比较差,其实可以在选项或者系统上再下一点工夫,比如说主播女孩重度依赖那样;文本写得很精,对于心理疾病患者的刻画不造作而又真实,不过囿于篇幅不足和演出逊色,味道还是少了几分。总的来说是值得一玩的短篇。
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2020年8月26日 / PC / Visual Novel
6.6 (245)
1天7小时前 · web -
在玩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感谢ccws老师的礼物。
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2020年8月26日 / PC / Visual Novel
6.6 (245)
1天7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4 両A面
1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5
单间、光照尚好、附带天使。 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大西健太 / matoba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5.7 (336)
1天9小时前 · web -
将 终末的旅行家 加为了好友 1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4 命の話……
1天14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2 ホームレス女騎士 / ホームレス女騎士アフター / はじめてのおしごと
2天1小时前 · web
-
将 Eden 加为了好友 2天1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3 リベンジマッチ
2天2小时前 · web
-
将 榥丼派矢人、卡弥耶酱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2天2小时前 · web
2024-4-27
-
想看 ここはグリーン・ウッド
2天9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