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20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年1月前 · web
2022-5-20
-
看过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1年11月前 · web
2022-3-20
-
完成了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 of 13 话
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2年1月前 · web
2021-12-24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CLANNAD 〜AFTER STORY〜 2 部番组 2年4月前 · web
-
看过 ep.9 ジャミング・ウィズ・エドワードJamming With Edward
2年4月前 · web
2021-11-15
2021-11-11
-
看过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作为一部龙傲天在及格线之上,作画没有崩坏,打斗也不是太PPT,看得爽是做到了。最后,这其实是歌舞片。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6.4 (4494)
2年5月前 · web
2021-10-29
-
抛弃了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看了三集,看不下去了。人设一般般,打斗PPT,剧情更是一塌糊涂。2年6月前 · web
-
抛弃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人设可以,作为加长片的第一集都显得无聊。忍着看完了三集,给人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2年6月前 · web
2021-10-25
-
看过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大逃杀类的游戏设定和主角能力是关键。本作游戏设定让人摸不着头脑,能力使用奇奇怪怪,主角个人有点斗智的感觉,但是从演出看来非常一般。 作画只能说差强人意,时常在要崩的边缘。 角色过多,塑造角色只会用回忆这一个套路,略显单调。2年6月前 · web
2021-10-24
-
看过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复古或者说是经典的设定,做得好就是王道,做的差就是老套。 银链的制作还是不错,前面几集的观感挺好,但是后面开始节奏变得奇怪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碍于动画的长度,出了男主之外的人物的塑造略显单薄。 事实证明,一个有主见的男主,会让动画的观感提升一个档次。 剧情方面女帝当BOSS但是明显的打斗和人物刻画都不尽人意,打斗爽快感不足,人物事件太少。2年6月前 · web
2021-10-7
-
看过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前面套路有意思,看到后面不太行了。但是这肉卖得可以,正经人谁在肉番看剧情啊。妹子不错。op有个细节,op最后会换成本集女主角,且由她说darling。2年6月前 · web
-
想看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前面套路有意思,看到后面不太行了。但是这肉卖得可以,正经人谁在肉番看剧情啊。妹子不错。op有个细节,op最后会换成本集女主角,且由她说darling。2年6月前 · web
2021-10-6
-
看过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很有意思,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2年6月前 · web
-
看过 SSSS.DYNAZENON、SSSS.GRIDMAN 2 部番组 2年6月前 · web
2021-9-10
-
看过 ep.7 ヘヴィ・メタル・クイーン Heavy Metal Queen
2年7月前 · web
2021-3-6
-
完成了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 of 12 话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5.5 (2101)
3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