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在玩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BALDR FORCE 2 部游戏 1天1小时前 · web
-
玩过 BALDR BULLET 智冠代理的01和谐版,人设不好看,上色也非常廉价。有5个写手估计就是每人负责一个女角色,套路基本都是战场遇险→拉近关系→发完福利到下一章就没关系了,连女主也不过一章多的内容,篇幅短而且世界观也没怎么讲,只能当作一个简单的战场boy meets girls来看,BE好于TE。倒是baldr系列一贯的战斗系统已经成型,不过00年发行的游戏分辨率太低,近战都看不清出招,得亏难度不高,用远程武器打很轻松。1天4小时前 · web
2024-4-27
-
在玩 BALDR BULLET 2天2小时前 · web
-
玩过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其实第二部打完隐约能感觉到作者一直想要隐藏的真相多半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很难在故事里找到一个能肩负起幕后黑手之责的人物。第三部作为收尾,把剩余一点伏笔回收,普普通通迎来大团圆。这个系列把重心都放在如何让名为剧本的“机关”完成,角色就像是为了让机关运转而创作出来的齿轮,没有任何魅力可言,结果自然是越到收尾越疲软。2天2小时前 · web
2024-4-21
-
看过 鬼太郎誕生 ゲゲゲの謎 恰好上个月去了一次境港,游客基本都是带小孩子去玩的一家人,这电影的目标人群估计也就是这部分人,腐旧村庄的悬疑氛围和水木的战时过去点到为止,重心落到现代人能触到的地方,时间线够早也照顾了我这种完全没看过正片的人,可以一看的商业电影。8天前 · web
2024-4-19
-
在玩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10天前 · web
-
看过 聖獣機サイガード -CYBERNETICS・GUARDIAN- 10天前 · web
2024-4-18
-
看过 グリム組曲 把耳熟能详的故事做新解,这种创意本身就太旧了。格林童话每一则故事若抛开文化背景单看内容是很直白的,这也导致动画里这些新解要么一眼太典,要么无比牵强。制作也是够平,几则黑童话的氛围都没到,真实唬小孩。11天5小时前 · web
2024-4-15
-
看过 戦闘メカザブングル 比起光头上一部诙谐搞笑基调的泰坦3算得上全面的进步,台词和音画结合起来确实能让观众乐一乐,一些场面像是对古早萝卜片的一种黑色幽默,当然这种基调下主线是立不起来的。13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14
-
在看 怪獣8号、シャドウバースF アーク編、ひみつのアイプリ 3 部番组 14天20小时前 · web
-
玩过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主线的设计可圈可点,把第一部中一些伏笔做了很好的阶段性回收,围绕世界观也把故事收在一个比较恰当的位置。日常和支线的问题依旧存在,并且随着剧情的深入而越发不合理,颇有一种同人IF线的味道,可以理解这是一种18X游戏为增加销量的做法,但请写得圆滑一点...15天前 · web
2024-4-13
-
在玩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15天22小时前 · web
-
玩过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分割商法没必要对剧情评价太多,但除了铺设定和埋伏笔,其他部分写得是在太差,两条支线凑活了事,花功夫设计的女孩子自然要贡献H scene,要H得明确关系,所以有了非常随意并且戛然而止的眠子和壬生线,而糟糕的恋情描写也延续到了主线,写手似乎只想要一种既定现实进而推进到下一部,希望这不是笔力正常发挥。15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12
-
看过 バオー来訪者 16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11
-
在看 戦隊大失格、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烏は主を選ばない、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4 部番组 18天9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特別篇 TV的优缺点都被放大了19天9小时前 · web
2024-4-9
-
看过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有意无意地去模仿富野节、复刻UC桥段,但无论监督还是编剧又没有足够的实力去驾驭政治戏和势力间的冲突。拍成偶像剧以及主旨的理想化一定意义上是保住了观感的下限。19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8
-
在看 男一匹ガキ大将
21天6小时前 · web
2024-4-7
-
看过 大室家 dear sisters 21天20小时前 · web
-
在玩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1天22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