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4
-
在看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桥段古老,尾艺有趣。游戏男主第一人称无知视角叙事,无门槛。8年7月前 · web
-
在看 ヤング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画风违和,给给,剧情发展突兀,装逼刻意。8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河马的物理学得一如既往地差。8年7月前 · web
-
收藏了 ヘンリエッタ、真境名樹里 2个人物 8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アルモニ 与苍之茧一样,片长与剧情容量契合,因此观感极佳。与苍之茧一样,线索是一首模糊的歌曲,并从中引发戏剧冲突与发展。就连人设也处处是苍之茧的影子。虽然单独拿出来看都是很好的作品,但是,吉浦康裕,你写短篇是只会这一种模式么?8年7月前 · web
2015-10-1
-
将 是男人就开扎古、湖上的兰斯洛特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8年7月前 · web
-
更新了签名: 短评吞字数,辣鸡半谷米
8年7月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政治正确。请不要把0080当作高达片来看,你不需要任何对背景和机体的了解,你只需要弄清楚三个人的关系就可以了。小屁孩男主居然最后没开高达,只是作为普通人,展现战争的残酷与不必要,这应该算是开了前无古人。前四回花了大量篇幅作感情的铺垫,这使学校讨厌鬼、便当队长等配角都有很好的塑造。后两回剧情迅速炸裂,这样的编排显然是有意为之。主题上,对于战争进行了多角度的理解。有的人为了抵抗孤独,有的人为了荣耀,有8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デュラララ!!×2 承 沿袭第一季配乐,剧情拉得有点快。叙事风格延续。看了几集之后渐渐步入正轨了,剧本把原作一些无关主线的剧情剪掉了,导致新人物的塑造薄弱。但抛开画风,做出来的部分还原度很高。帝人黑化没体现原作的震撼算是后半最大败笔8年7月前 · web
2015-8-29
-
看过 パプリカ 细节多到整部作品如同一座富饶的金山,每次重温都像在挖矿,五周目也挖不完。8年8月前 · web
-
在看 デュラララ!!×2 承 沿袭第一季配乐,剧情拉得有点快。叙事依旧棒棒哒。看了几集之后渐渐步入正轨了,剧本把原作一些无关主线的剧情剪掉了,导致新人物的塑造薄弱。但抛开画风,做出来的部分还原度很高。8年8月前 · web
-
抛弃了 Charlotte 男主一反常态是因为本作有自传性质?听了设定就能预见到后期会虐成狗。//我吃不下这屎了8年8月前 · web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单元剧和主线结合,看起来很舒服。谜底的揭露比笑面男要详细很多,与此同时装逼力也低了一节。这季可以看到九课各种吃瘪,权谋斗争的精彩远胜打斗。不足之处是反派角色的人物刻画一团糟,疤脸男和久世都是铺垫半天你期待他能干点大事,结果最后忽然一下子被恁死。青梅竹马相认的那段,一边面瘫一边心里暗流涌动,奇妙的催泪效果。8年8月前 · web
2015-8-25
-
看过 イノセンス 攻壳系列最爱的一部剧场版。巴特脑内解谜的部分直接让我打了十分。素子并没怎么露脸,相应的,巴特和陀古萨的表演十分惊艳。电子脑联网所以可以随意引经据典,字幕组还标出了每一句的出处,真是辛苦了。8年8月前 · web
-
在看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单元剧和主线结合,看起来很舒服。不过一张反派脸居然真的是反派,我好吃惊。8年8月前 · web
-
看过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重看。去掉卖萌塔克其母后眼顺很多。素子此时还没开挂,但徒手拆战车和高空跳楼依然令人印象深刻。画风没话说,音乐是霓虹特色唱法,给片子加入一种宗教仪式感。哲学性甩tv大概两个街区的距离。8年8月前 · web
-
读过 ジパング 战舰与海洋的细节画得十分到位,但是人物的画风很可能逼死脸盲。漫画里夹杂了很多军事、历史、政治知识,海战场面宏大,有几场堪称浪漫(炸胡峰、北海不用导弹单挑舰队、追击大和)。剧情上前半读起来很顺,后半则节奏感辣鸡。人物塑造较差,二佐的中二信念、草加的黑化、炮雷长的莫名倒戈让我无话可说。如果想看爽最好别看漫画,因为后半根本没用过几次宙斯盾。本作品包含了作者浓重政治倾向,并且对战犯进行洗白。兔杂别看。篇幅8年8月前 · web
2015-8-15
-
看过 雏蜂 头一次国语版cv听起来比日语顺耳。其他的没什么看点8年8月前 · web
-
在看 雏蜂 头一次国语版cv听起来比日语顺耳。其他的没什么看点8年8月前 · web
-
玩过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Live Remix-、牧場物語~ミネラルタウンのなかまたち~、牧場物語 キラキラ太陽となかまたち、牧場物語 ふたごの村 等 6 部游戏 8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