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3
-
玩过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第一款GBF。主线剧情一般,音美优秀,演出不错,刷子内容非常日系,但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在美术资源这么丰富的情况下命运篇章的背景图还要用3D大头怼脸,整点好看的图图不行吗。角色动作系统出色,起码技能和派生的丰富度以及华丽但不失流畅的动作本身让人打木桩时就已经很有爽快感了。主要问题还是出现在怪物设计上:战斗-运动会-战斗的这一套流程确实让人不敢恭维。运动会与其说是在和怪物交互,不如说是和技能交互,正反馈感少,唯一的作用也不过是蹭明镜等几个技能。这也导致了主流打法变成了设计流程,利用奥义和linktime来跳过运动会,但这又会催生新的问题,即越优秀的流程等于越多的打桩,虽然我说打桩手感不错但也不能这么玩吧。甚至于好的手法和高额的输出有时候反而会让打本速度下降,原因就是破坏了流程轴,那我缺的动作立回这块谁给我补啊。你说去单刷体验act?但我不想跑运动会啊!21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ぐらぶるっ! 原来卡姐是碧性恋吗,神经啊……24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season2 没那么通马桶了,但这制作过于垃圾了吧,ep12还搞出莫名其妙的3d //感谢mappa,没有你就没有cypic的诞生 //姬塔篇含奶量好高啊,好不适应b38 //古法搞基(指摔跤)和古法搞姬(指女校)是吧 //ova活整挺好+1,你还是别做正片了24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9
-
看过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剧情纯纯通马桶,不过人物塑造还行,以及姬塔泳装好色啊25天16小时前 · web
-
在看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26天8小时前 · web
2024-4-8
-
在看 夜桜さんちの大作戦 好土26天10小时前 · web
-
读过 君は喧し閉じてよ口を! 怎么腰斩了,太可惜了……妹子画的很可爱,男主李小狼翻版,恋爱部分挺不错的,不过吐槽颜艺和搞笑才是精髓啊27天6小时前 · mobile
2024-4-7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切这么碎导演是不是觉得自己很潮啊27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6
-
在看 ゆるキャン△ SEASON3
28天11小时前 · web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28天12小时前 · web
-
在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这做出来的东西是认真的吗认真的吗认真的吗认真的吗认真的吗认真的吗?28天18小时前 · web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2 部番组 28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3
-
在看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兄弟…… //好多奶子阿,至福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6.6 (705)
1月1天前 · web
2024-4-2
-
玩过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1年买的抢先体验,首发打完A结局然后走到禁区毒池蝶泳实在是绷不住,这两年品完不少游戏回来重新游玩后和解了。剧情、音乐(我爱Mili)、美术和演出都太优秀了,叙事水准也很出色:既没有过多的冗余文本让人只想不停skip,也没有拙劣模仿碎片化叙事然后神神叨叨什么都讲不清楚。至于地图堆怪战斗……不是都说过我和解了吗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7.5 (419)
1月2天前 · web
2024-3-28
-
想玩 ENDER MAGNOLIA: Bloom in the mist
终焉之玛格诺利亚 雾中盛放之花 ENDER MAGNOLIA: Bloom in the mist
2024年3月26日(Early Access) / PC、PS4、PS5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7.6 (10)
1月8天前 · mobile -
在玩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7.5 (419)
1月8天前 · mobile
2024-3-27
-
玩过 心渊梦境 手感尚可,动作系统丰富,跳跳乐有点不够爽,叙事普通水准,音美中乘,BOSS普遍无聊(除了红蕾妮没什么有意思的怪,最终BOSS伊修斯更是个木桩),同区地图辨识度不高,堆料明显,引导可以做恶魔城的优秀反面教材了。总体来说,前期和后期体验不错,中期在缺失大量开图跑图技能以及弱引导(点名某个支线)的双重折磨下玩的蛮难受的,全成就不难但是刷的很烦躁。游戏荒及恶魔城爱好者推荐尝试一下1月8天前 · web
2024-3-25
-
想看 マーメイドメロディーぴちぴちピッチ
1月10天前 · mobile
2024-3-24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华哥+凹酱让人无法拒绝,猫猫画的很可爱。整体节奏蛮稳,重要单集做的也超过了我的预期,果然原作底子摆在这只要不摆烂真的是做不差的你说是吧水上哥和阿树b381月11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质朴的爱与善良,温柔的心和勇气,笨拙的表达同纯粹的感情一起,永远能让我热泪盈眶1月1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