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5
-
看过 あした世界が終わるとしても 后半段全程快进,从节奏到故事都很莫名其妙的剧场版4年8月前 · web
2018-12-5
-
看过 HERO≠MASK 这多线玩的还不入b:彼之初,越想讲复杂越没有这个能力说清楚。 强扭逻辑,日式说教,其实四不像,但流畅的分镜和节奏感给这片子的打戏增添了不少观感。5年4月前 · web
-
将 Zzz 加为了好友 5年4月前 · web
2018-9-26
-
完成了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 of 13 话
5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艺术作品不用管价值观?这幼稚而反人类的情节为啥不封杀?5年7月前 · web
2018-4-18
-
看过 B: The Beginning 超能力线女主存在感实在是有点弱……不过这种杂糅的风格很棒,节奏拿捏和演出效果有了美剧的感觉,很喜欢这种讲故事的方式6年前 · web
2017-12-27
-
想玩 僕が天使になった理由、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 部游戏 6年4月前 · web
2017-12-26
2017-12-8
-
看过 えむえむっ! 满纸荒唐言,一把糊涂泪,现实主义情感描写的后宫番……6年4月前 · web
2017-12-3
-
看过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没那么不堪,初恋被以一种特殊的视角旁敲侧击般写完,总之很有趣,也很放松的电影6年4月前 · web
2017-11-14
-
将 变态绅士、Coverbil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6年5月前 · web
-
玩过 東京ダーク 英文难度不大,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强推试试。一周目没有回档机会,所以选择起来颇有气氛。美术和BGM有些死板,不过作为鬼佬游戏已经不错了。 剧本上有些升华和哲学探讨,但绚美自己的角色刻画其实也还没做够,往往在期待有进一步交互的时候,都变成了刻板说教要么就是避开话题,支线与侧面描写也没能太突出主题,这剧本可以说是很大条了。 不过悬疑灵异侦探都市怪谈,这选题着实是不容错过的,还是推荐一试。6年5月前 · web
2017-10-30
-
收藏了目录:个人评价80点以上的ADV/GAL/EROGE 个人的评价标准如下: 剧情向: 软件(57.5%)+硬件(42.5%)+附加价值(30%) 角色10/ 剧本15/ 氛围10/ 行文10/ 节奏7.5/ 设定5; 原画CG10/ 背景5/ 音乐10/ CV5 /系统7.5/ 演出5; 倾向+属性20/ 其他10。 游戏性 ...6年5月前 · web
-
玩过 King Exit 王道本格派古典主义勇者干魔王,纯粹的射击游戏或是数值怪癖爱好者其实可以绕道。 这游戏厉害在把节奏控制的超级棒,有松有弛,叙事水平奇高,你都知道了是个老套的故事却还能再地牢和同伴别离间找到自己的代入感,太难得了。 失去的最美好,得不到的最渴望,事成之后除了孤独什么也不会剩下而已,若是达成个人经验与剧本叙事某种程度上的契合,就是最美妙的体验了。 唯一一点遗憾是少女们的性格塑造,一颗瑕疵都找不到,6年5月前 · web
2017-10-1
-
玩过 三色△绘恋 仅从剧本方面吐槽一下: 我以为剧本人物塑造是很讲逻辑的事情,前因后果缺一不可,你可以强行加设定,但这往往是剧情的伏笔。日系Gal的剧本为啥会有那么多日常和配角,还不是为了塑造人物,直到人物形象鲜活起来,然后进入高潮。 本作的剧本可以说是不及格的,本身就是日常生活,谈不上舞台剧式,但日常废笔、强加设定的数量令人难以忍受,这还仅仅是人物塑造上的问题,更别谈情绪刻画上诸多智商起伏与情绪波动了。 总6年6月前 · web
2017-9-17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动作场景很棒,音响效果也很震撼,很商业很王道的故事,但总能和自己青春中无数个看刀剑的夜晚行车montage,有种悠长的回味感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6.9 (7550)
6年7月前 · web
2017-9-14
-
在玩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这作男主这个神经质的态度实在是不能接受,不过也会耐心玩下去的吧6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天使のいない12月、和み匣、殻ノ少女、虚ノ少女 等 18 部游戏 6年7月前 · web
2017-9-13
-
更新了签名: 阿哞
6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