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2024-4-12
-
看过 舟を編む 题材和故事加分,节奏安排有些平淡,比电影要更还原原著。在小说中途下线的西冈,在动画的后几集还能出场,比小说处理的要更自然些21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6
2024-4-5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平成狸合戦ぽんぽこ 2 部番组 27天12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かがみの孤城 关于霸凌还挺让人有感触,总体节奏不行,结尾太仓促,其他人结局也没交代,还得原作来补充。27天15小时前 · web
2024-3-5
-
看过 向着明亮那方 绘本改编。《小火车》《蒯老伯的糖水铺》《外婆的蓝色铁皮柜轮椅》温情,《哼将军和哈将军》纸模定格1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大雨 音乐美术作画不错,剧情做作,节奏拖沓,还有空白无力自说自话的“金句”台词1月28天前 · web
2024-2-27
-
看过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奇幻色彩的青春恋爱,样板戏。比起原作,加强了女主的动机,总体比较仓促。小说也挺一般的,但多了两人重逢后的几页2月5天前 · web
2024-2-17
-
读过 芋虫 2月15天前 · web
-
读过 少女椿 少女椿的苦难,表现上猎奇和魔幻。通过动画补充了被删减的几页2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地下幻燈劇画・少女椿 少女椿的苦难。逐分镜改编,动画能补充繁中被删减的几页剧情2月15天前 · web
2024-1-14
-
看过 The Monkey King 低幼,改编不是乱编(化用元素还是讲英雄之路),加了点周星驰的梗3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Feast、Big Hero 6、Baymax! 3 部番组 3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胶囊计划 第二季 大部分短片都想搞深意,讲不好一个简短故事。 《喵十一》打斗还行,三渲二和手绘(摔跤社)都挺有风格,剧情表现一般,台词尬,还四川话英文混着来。《噬梦菇》故弄玄虚。《偷桃》改编聊斋同篇,故事混乱,整一堆杂烩元素炫技,就是不考虑观众。《澡堂》敷衍。《亮码》温情想法不错3d僵。《宿敌》AI实验片(动捕转3D,生成2D,让人修正AI转描画面有点难蚌),两角色和动捕的做法都让人想到<石头剪刀布>。《瓶装闪电》致敬扳机社今石洋之和red line,美术风格好,但配音差,最后主题表达烂,真人影像有点做作的模仿。《时间机器》渲染视效氛围表现不错,空间与时间。《病毒》机器丧尸,点子老套。《game》审丑搞笑,主题一般。《水塘幻想》主题和美术风格都很不错。《smile》俗套。《艾米与蛙》美术风格不错3月20天前 · web
2024-1-13
-
看过 Pantheon Season 2 一开始上载人和普通人走向不新鲜。最后两集应该是被砍,加速推剧情了。无限嵌套的模拟有种虚无感。3月20天前 · web
2024-1-10
-
看过 黑猫警长、黑猫警长——数据安全篇 2 部番组 3月2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