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7
-
读过 芋虫 2月15天前 · web
-
读过 少女椿 少女椿的苦难,表现上猎奇和魔幻。通过动画补充了被删减的几页2月15天前 · web
-
完成了 地下幻燈劇画・少女椿 1 of 1 话
2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地下幻燈劇画・少女椿 少女椿的苦难。逐分镜改编,动画能补充繁中被删减的几页剧情2月15天前 · web
2024-1-14
-
完成了 The Monkey King 1 of 1 话
3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The Monkey King 低幼,改编不是乱编(化用元素还是讲英雄之路),加了点周星驰的梗3月19天前 · web
-
完成了 Baymax! 6 of 6 话
3月19天前 · web
-
完成了 Feast 1 of 1 话
3月19天前 · web
-
完成了 Big Hero 6 1 of 1 话 3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Feast、Big Hero 6、Baymax! 3 部番组 3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胶囊计划 第二季 大部分短片都想搞深意,讲不好一个简短故事。 《喵十一》打斗还行,三渲二和手绘(摔跤社)都挺有风格,剧情表现一般,台词尬,还四川话英文混着来。《噬梦菇》故弄玄虚。《偷桃》改编聊斋同篇,故事混乱,整一堆杂烩元素炫技,就是不考虑观众。《澡堂》敷衍。《亮码》温情想法不错3d僵。《宿敌》AI实验片(动捕转3D,生成2D,让人修正AI转描画面有点难蚌),两角色和动捕的做法都让人想到<石头剪刀布>。《瓶装闪电》致敬扳机社今石洋之和red line,美术风格好,但配音差,最后主题表达烂,真人影像有点做作的模仿。《时间机器》渲染视效氛围表现不错,空间与时间。《病毒》机器丧尸,点子老套。《game》审丑搞笑,主题一般。《水塘幻想》主题和美术风格都很不错。《smile》俗套。《艾米与蛙》美术风格不错3月20天前 · web
2024-1-13
-
完成了 胶囊计划 第二季 13 of 13 话 3月20天前 · web
-
看过 Pantheon Season 2 一开始上载人和普通人走向不新鲜。最后两集应该是被砍,加速推剧情了。无限嵌套的模拟有种虚无感。3月20天前 · web
2024-1-12
-
完成了 Pantheon Season 2 8 of 8 话
3月21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Pantheon Season 2 7 of 8 话
3月22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胶囊计划 第二季 7 of 13 话 3月22天前 · mobile
2024-1-11
-
完成了 胶囊计划 第二季 5 of 13 话 3月23天前 · web
2024-1-10
-
看过 ep.3 偷桃 3月23天前 · web
-
完成了 黑猫警长——数据安全篇 1 of 1 话
3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黑猫警长、黑猫警长——数据安全篇 2 部番组 3月2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