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4
-
读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比较喜欢藤本的长篇。真自由啊(让我想起舞城...)只是设计出来好像只是为了死的角色近来有增长趋势...<<<#72.近来是伤亡惨重的大战后相当温柔的日常回数。读过令人心情平静<<<#73.故事变向(<<<㊗アニメ化2年10月前 · mobile
2020-12-1
-
读过 imagine29、惡魔で候 2 本书 3年5月前 · mobile
-
读过 太陽のイヂワル 惣領冬実傑作短編集 太陽和比目鱼。读过这本以后变得更清楚自己究竟是喜欢惣領冬実的哪一点。3年5月前 · mobile
2020-11-28
-
读过 先生!
3年5月前 · mobile
2020-8-9
-
读过 下弦の月 中段有种恐怖感。好结局真是よかった3年8月前 · mobile
2020-8-8
-
读过 天使なんかじゃない 想起Love generation/蜜桃女孩/Oh my darling。九十年代少女风格中似乎很常见——令男主人公怀有深刻感情的(年长)女性登场、女主人公逐渐变得猜忌——如此的桥段。和大魔王日后的作品相比纯真可爱、令人感叹「さすが高校生」的健全主人公团体。没有恶役,所有角色都有着儿童本能一般的天使面<<(所以说为什么天堂之吻中角色的健全度会下降ww明明都是高中生www3年8月前 · mobile
-
读过 ぼくらのフンカ祭 青春3年8月前 · mobile
2020-7-27
-
读过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终于读完。最终解决篇非常顺利,以至于不有趣。结尾艾玛的“牺牲”也令人无甚感想(あ、そうか的程度:-)<<<并非不喜欢正义系的主人公,但我认为正义是需要觉悟的。从觉悟匮乏、一厢情愿而又不受挫的主人公身上,感受到的无非是虚幻的美好品质而已<<<まあ結局会えてよかったね:-):-)3年9月前 · mobile
2020-6-21
-
在读 ぼくらのフンカ祭
3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Oh! Myダーリン 古早师生恋。(到最后也没有失败真是太好了3年10月前 · web
2020-6-14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素子义体大退化(<<<拖延超久后终于看完。3d动作戏并不特别美观。后半段两位在日后人类的行动来说,个人性和朴素正义观未免过强,也让人稍微失去兴趣<<<(山寺林原共演+13年10月前 · web
2020-6-13
-
在读 夏目アラタの結婚
3年10月前 · mobile
-
读过 テセウスの船 3年10月前 · mobile
-
在看 GREAT PRETENDER 以为是三方混战,结果还是善恶両派,聪明好人全部在一个阵营(正義の味方だ(笑)。case2恶役完全变成功能性角色,且主要在兼任搞笑役。<<<ちっとも魅力的でもない悪役だからちょっとね。画面和音乐倒是我很爱的3年10月前 · mobile
2020-5-31
-
看过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3年11月前 · web
2020-5-9
-
在读 チェンソーマン 比较喜欢藤本的长篇。真自由啊(让我想起舞城...)只是设计出来好像只是为了死的角色近来有增长趋势...3年11月前 · web
2020-5-8
-
想看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70 8.4 (3018)
3年11月前 · web -
想读 セラフィム 2億6661万3336の翼
3年11月前 · web
-
想看 ぶらどらぶ
3年11月前 · web
2020-5-7
-
读过 ファイアパンチ 相当喜欢贺利田的角色,48话及之前的几话极为精彩,不论分镜还是台词都令人印象深刻。<<<说来贺利田的电影如果真实发布一定会想看的(只要不把废话的部分剪掉w)3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