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
-
看过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粉丝向(甚至限定为牌佬)的神作,压缩了过多决斗解说导致节奏飞快,对不熟的观众不友好,不过和我没关系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7.4 (1027)
2年5月前 · web
2021-11-9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2 部番组 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当初已经追过了100话再来看有点微妙……剧情上的惊喜感已经完全没了(期待小光出来炸一波吃瓜群众)OP骨科倾向严重,ED魔性(带帽的大埋正中好球区)先观望吧2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アニメガタリズ 3 部番组 2年5月前 · web
2017-10-10
-
在看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アニメガタリズ、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3 部番组 6年6月前 · web
-
在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当初已经追过了100话再来看有点微妙……剧情上的惊喜感已经完全没了(期待小光出来炸一波吃瓜群众)OP骨科倾向严重,ED魔性(带帽的大埋正中好球区)先观望吧6年6月前 · web
2017-8-26
-
看过 傷物語II 熱血篇 剧情安排比起第一部好了不少,半战斗半搞笑,能狠轻松的看下去,7.66年8月前 · web
-
想看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6年8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392 7.8 (7699)
6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月がきれい
6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比起前三部战斗设计更加合理,小镇生活气息很棒,就是制作水准下降了很可惜,8.3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357 7.8 (9181)
6年8月前 · web -
想看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6年8月前 · web
-
看过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反套路搞笑动画,说是反套路其实还是没跳出套路,制作十分优良,7.56年8月前 · web
-
想看 BLACK LAGOON
6年8月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正片在副音轨……删减剧情在我这里扣分,画面加分,和AS评分类似吧,7.8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374 7.9 (1382)
6年8月前 · web -
想看 のんのんびより、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2 部番组 6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3月のライオン 作画的冷暖色调剧情把握十分出色,有一种在冰天雪地的小屋里取暖的感觉,剧情表达更喜欢前半部,8.66年8月前 · web
-
想看 罗小黑战记
6年8月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涼宮ハルヒの消失、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四畳半神話大系 等 21 部番组 6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蟲師 宁静心灵的动画,在合适的心态下再打开吧6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