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20
-
抛弃了 賢者の孫 手机侠3.05年前 · web
2019-2-9
-
看过 ID-0 第十集开始剧情暴走,后面三集更像是原来十多集的总集篇,制作时肯定出事故了5年2月前 · web
2019-2-7
-
在看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全番正常人不超过5个5年2月前 · web
2019-2-4
-
抛弃了 エガオノダイカ 不愧是笑容的代价,全程笑得停不下来啊5年2月前 · web
2018-7-29
-
抛弃了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男主简直猪队友中的猪队友,半小时前还大叫打到哥斯拉,半小时后就为了妹子捅了队友一刀5年9月前 · web
2017-4-29
-
在看 正解するカド 政治戏没救了7年前 · web
2016-7-10
-
在看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待定7年9月前 · web
2016-7-4
2016-6-1
-
抛弃了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这犹如兔子一般上窜下跳的剧情,强行轻小说式展开7年11月前 · web
2016-4-24
-
抛弃了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リベンジ 原来你们有武器的啊,还是智力太低所以只有部分人能用。8年前 · web
2016-4-10
-
在看 キズナイーバー 平淡如水,看后续发展了8年前 · web
-
在看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我那不存在的少女心啊8年前 · web
-
在看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说好的青春色波纹疾走呢?说好的jiejiejie海女呢?就算是咖喱,但这形状也太可疑了吧。8年前 · web
2016-4-9
-
搁置了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リベンジ 原来你们有武器的啊,还是智力太低所以只有部分人能用。8年前 · web
2016-4-8
-
在看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第一话观感良好,只要主角不犯中二病就至少是良作,三话后再定去留8年前 · web
-
搁置了 クロムクロ 勇敢的少女啊,快去创造奇迹。 这真的是15周年纪念作?8年前 · web
2016-4-7
-
想看 あんハピ♪ 这番有毒8年前 · web
2016-4-2
-
在看 迷家-マヨイガ- 下着雨,坐着巴士,唱着歌,气氛营造得太好了,非常喜欢这种悲喜交加的手法。只要不来“贵圈乱”,至少良作以上8年前 · web
2016-1-17
-
想看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立意清新脱俗,切入点选得非常妙,画面良以上,至少是良作。8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