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1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毕竟内容基本是按照主角生平为主线的,改编也不会太离谱,所以期待什么太戏剧化的内容还是干脆别看了。前期流水账很无聊,从中期开始变得有意思起来,虽然比不上第二季,但小北的后几场比赛热血程度并不差。光钻是很可爱,但是真不理解为什么要把光钻设置成小北的对手,明明没有一起跑过几场,所以存在感很强的光钻后期几乎隐身了、前期很路人的皇冠和俊逸在最后几场比赛大出风头这样的观感很奇怪,想想只能说是游戏的锅了。还是很喜欢这种热血感动的内容,小北可爱21天12小时前 · web
2024-3-4
-
在看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であいもん 没有那种看了一集非常想知道下一集讲什么的那种感觉,花了三个星期看完的。一果可爱,男主是真·亚撒西。真的太喜欢这种美术风格了,和果子和风景美不胜收,有时甚至会觉得人物有点多余的程度。OP和ED都好听,但是感觉对调一下会更合适。所有人都讲方言很有意思。1月28天前 · web
2024-2-20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一如既往的喜欢,真的是非常温柔的故事,不用带太多脑子,看了就会感到开心2月11天前 · web
2024-2-14
-
在看 SPY×FAMILY Season 2
2月17天前 · web
2024-2-12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不怎么好看但是也算不上不好看,总体很平淡的感觉,反正没有第一季好看。中间去森林那一段还好点,感觉哥杀变得比一开始柔软一些了。2月20天前 · web
2024-1-29
-
看过 Blue Eye Samurai 很喜欢这种画面风格,打戏也很流畅,剧情一开始很有逼格以至于回归到复仇爽文的套路上之后就有些无感了,反而是公主的成长更有意思些。有种欧美观念和欧美视角下看日本的奇妙怪异感,别细想,认真你就输了。总的来说值得一看3月3天前 · web
-
看过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第二季比第一季认真,OP、ED都不差,设定虽然离谱但是挺轻松搞笑的,别带脑子看还是可以的3月3天前 · web
2023-11-24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2 部番组 5月10天前 · web
2023-11-13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剧情流畅,故事完整,悬疑氛围塑造的还不错,设定很神奇,“井”中世界非常酷。女主简直是天选名侦探,男主和小蛙的人生太可怜了5月20天前 · web
-
在看 であいもん
5月20天前 · web
2023-11-8
-
在看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5月26天前 · web
2023-11-7
-
看过 Re:CREATORS 非常喜欢这个设定,整体表现也不错,配乐带感,声优豪华,不知道为什么评分低成这样。不太喜欢优柔寡断的男主,能感受到后面有些乏力,一些角色的行动算得上儿戏,对于近乎无敌的军姬的对应方法也从战斗变成了嘴炮,但是故事流畅情节完整,看的不会不舒服,我觉得挺好了5月26天前 · web
-
在看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5月26天前 · web
-
看过 カノジョも彼女 超级幻想类,看这个番绝对不能带脑子,成功不带脑子的话还是挺有意思的。人物好看,作画风格舒服,配音棒,女孩子们都很好,男主就是个铁憨憨。5月26天前 · web
2023-11-6
-
在看 カノジョも彼女
5月28天前 · web
2023-11-3
-
想看 ミギとダリ、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等 8 部番组 6月1天前 · web
2023-11-2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2 部番组 6月2天前 · web
2023-11-1
-
在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6月2天前 · web
-
在看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6月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