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8
-
完成了 黒の召喚士 12 of 12 话
2月22天前 · mobile
-
看过 黒の召喚士 动画6分,op和ed演出+1分。 主线是十分烂大街的转生龙傲天到异世界打脸收后宫的故事,好在动画整体节奏不错,该升级升级,该收女收女,虽说日常写的比较无聊,但整体观感尚佳。2月22天前 · mobile
2024-1-27
-
完成了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 of 1 话
3月5天前 · mobile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7分,灰原哀厨+1分。新瓶装旧酒,还是没有什么推理要素,但打斗和追逐战看的挺爽。3月5天前 · mobile
2024-1-3
-
将 五月线冲啊 加为了好友 3月28天前 · web
2024-1-2
-
玩过 ヴィヴィと魔法の島 小黄油不纠结剧情。整体操作非常简单,很多技能你用不用其实都不影响通关,会打枪和跳跃挥刀就行了,bug比较多,而且没有存档和提醒分段关卡这个比较恶心,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暂停。 ps:本体7分,存档和bug分别-1分,cg好冲+1分,阿尔卑斯+1分,这个白毛怎么看怎么可爱。4月前 · web
2023-12-30
-
玩过 傲慢的怪獸公主與名偵探使魔 还是摆脱不了那种steam上,几块钱游戏的特有的廉价感,说是动态cg,说是玩法多样,但就那几个体位,最多换换衣服,但换衣服又没有多几个特殊的hs,就一个剧情,食之无味弃之可惜。4月3天前 · web
2023-12-27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知性的人妻奶牛妹,xcw的少女音,还有援气满满的东山。虽然红毛小鬼和偷衣服王妹的剧情有点抽象,但好在几个女角色都没怎么崩,好评。4月6天前 · web
2023-11-30
-
玩过 Blasphemous II、Blasphemous 2 部游戏 5月3天前 · mobile
2023-10-24
-
搁置了 Pray Game 女主真的太可爱,太善良了,搞得主线提心吊胆生怕被日了,还是找个日子一口气通关吧,现在这上班日子断断续续玩是真的顶不住。6月9天前 · web
2023-10-18
-
玩过 ダンジョンズレギオン-魔王に捧ぐ乙女の肢体- 好玩,睁眼闭眼两小时,不想折磨的可以开ce,这作数据没有加密,随便改。恶堕好评,后宫好评。ps:非处女控,但女配一血硬给哥布林的操作还是让我玩的不爽,或者说本来可以更爽。 5小时通关了,通关解锁全cg好评,结局一般,没爆点,但画的是真好看,cv也很豪华。6月15天前 · web
2023-10-17
-
在玩 ダンジョンズレギオン-魔王に捧ぐ乙女の肢体- 好玩,睁眼闭眼两小时,不想折磨的可以开ce,这作数据没有加密,随便改。恶堕好评,后宫好评。ps:非处女控,但女配一血硬给哥布林的操作还是让我玩的不爽,或者说本来可以更爽。6月16天前 · web
-
玩过 ハチナ怪異譚 手感稀碎,cg通关算球6月17天前 · web
2023-9-23
-
收藏了人物 くらすけ 7月11天前 · web
-
玩过 ノエルがんばりますっ!、KARRYN'S PRISON、エルフの奴隷御子フィーネ~なぜ彼女は自国を売国したのか?~ 3 部游戏 7月11天前 · web
-
想玩 Pray Game 官汉来了,开冲7月11天前 · web
-
玩过 Re:BF 留标7月11天前 · web
2023-9-21
-
玩过 Anthesis アンテシス、ハーレム!牧場らいふ、魔法少女セレスフォニア、洗脳アプリで高飛車なお嬢様を好き放題する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4 部游戏 7月13天前 · web
-
玩过 GranEndeII 五小时剧情通关,流程简单不卡关不强制刷怪好评,纯爱后宫超级好评,除了没有回想和指引外,没啥缺点,本体7分,纯爱后宫+1分7月13天前 · web
-
抛弃了 ホムンクルスの研究記録 画风挺好看,声音挺好听,就是不好玩,抛弃了7月1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