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12
-
看过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
2021-6-3
-
想看 オッドタクシー
2年11月前 · web
2019-12-31
-
看过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4年4月前 · web
2019-11-28
-
看过 棺姫のチャイカ、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 2 部番组 4年5月前 · web
2019-10-3
-
在看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靠声优来撑系列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6.9 (7939)
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这年代,用心做沙雕的不多了。。。4年7月前 · web
2019-9-19
-
看过 罗小黑战记 三千元巨作4年7月前 · web
2019-9-6
-
看过 ONE PIECE FILM Z 强者世界和最强之敌算是我心目中海贼王剧场版的两个天花板了,对同伴的守护和对梦想的执着,没有正义的立场,无论金狮子想占领东海,还是z想杀光新世界的海贼,都与他们无关,但是伤害到伙伴,嘲笑自己的梦想,就必定要回报以铁拳。4年8月前 · web
2019-8-27
-
想看 BEASTARS 我和朋友打赌的10月霸权。稳住啊!4年8月前 · web
2019-8-24
-
看过 仮面ライダージオウ 前期剧情一塌糊涂,中后期剧情整理起来到还行,但还是缺少亮点。gay兹的转变和心声的透露还是不错的,但是庄吾自己却还是问题满满,平常表现的虽然天真却一直运筹帷幄,但是遇到自己就智商直降,拿着崇皇表被自己工具人老司机踢爆,(虚假的崇皇时王,无敌的三位一体)。全剧就看小明各种装逼了。4年8月前 · web
2019-8-23
-
玩过 BOOBS IN THE CITY 突然火了服务器就一天炸到晚上。游戏性还行吧,但是来玩这个的肯定也不单纯是为了游戏来了,只能说的确挺不错的,但是如果是想来社保的还是去玩r18的小黄油吧。4年8月前 · web
2019-8-21
-
读过 食戟のソーマ 好吃到炸了房子是真的NB!4年8月前 · web
2019-8-19
-
读过 ニセコイ 观感体验极差,让我怀疑男主到底是不是人的情况,10年的相互喜欢比不上单方的新想法,不是说你结局一定要和谁在一起,但是请你好好的收束你的角色感情戏好吗?结局前还在撒狗粮,到了结尾就是新想法,恶心的这么多年的狗粮都一次性吐出来了,这男主人渣的程度简直难以置信,虽然设定上迟钝系,但实际上明眼人都看得出什么叫情商高,但是很难想象这样的角色会做出这种情商智商双双掉线的决定。真的不是政治婚姻吗?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XY&Z 被编剧安排的明明白白!经典flag教学,全场表现的最激动的反而是真主角组,如果这都不算爱~冠军买输,别墅靠海。4年8月前 · web
2019-8-17
-
在玩 少女前线 肝度过低又过高的游戏。氪金度很低,普通玩家氪金的上限大概不到1000就能玩的相当舒适,长草期看似相当长,但是实际上一直开心枪厂,到活动的时候会被强行劝退。游戏主线剧情给于相当高的评价。在玩家扮演的指挥官加入游戏前,游戏的剧情就已经发展了相当多的内容,这种中途加入,然后卷入各种风波和冲突的感觉真的很棒,在各种势力的夹缝中挣扎于求生。各种人形也不单单只是徒有其表的滑坡,她们在都活跃在故事中。这种故事绝4年8月前 · web
2019-8-16
-
看过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这年头机战的沉迷卖玩具,能看到这么精彩的空中,也不枉接稳了奈叶这饭碗。4年8月前 · web
2019-8-14
-
看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天空の城ラピュタ、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鋼の錬金術師 等 63 部番组 4年8月前 · web
-
在看 ONE PIECE 有生之年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銀魂'、SHIROBAKO 等 12 部番组 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Fate/Apocrypha 感情戏不像感情戏,战斗番感觉主角又没有战斗的理由。整部看下来除了莫名其妙的赢了之外的感觉,就只剩下柠檬的香甜气息,这!我上我也行啊!4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