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1
-
在看 ゆるキャン△
5月4天前 · web
2023-12-20
-
收藏了角色 佐伯瑛 5月5天前 · mobile
2023-12-19
-
完成了 ノラガミ ARAGOTO 13 of 13 话
5月6天前 · web
-
看过 ノラガミ ARAGOTO 比第一部更好看。很是女性的风格,以及日和的那段也太少女漫了。既然都这么少女漫了能不能画搞夜斗和日和的爱情戏。除了逻辑实在是一想就全面崩盘其他都还不错,最主要还是打戏好看骨头社神,就是别带脑子看就很好看。什么时候出第三季?这部就是设定非常厉害,设定又有趣又有很多能深挖的地方。结构一如既往的简单粗暴()角色其实挺有复杂性的,总感觉表现有点弱,展现不出来这个角色全部的设定。美雪姐姐的角色(名字太难打了草)这季塑造做的很好,比雪音那时候看得舒服多了。不过依旧觉得感情戏处理不太好看,最后惠比寿的感情戏好看了,但故事本身又不好看。话说学长是夜斗他爸也太扯了吧?真就役割丢人头。5月6天前 · web
2023-12-18
-
完成了 ノラガミ 12 of 12 话
5月7天前 · web
-
看过 ノラガミ 角色很有魅力,打戏特别好看,最后一集拼刀爱好者狂喜。音乐美术杠杠的质量,就是好看,又燃又萌,看得很开心。夜斗好帅好萌,温柔的神,像流浪猫一样的卡密撒吗。日和在这种主男主的作品里存在感居然非常好,日和真的特别好,又可爱又强,我也喜欢日和。 可能是现代这种热血漫的通识了,超级超级都合,逻辑完完全全为戏剧演出服务,结构太简单粗暴了,整条就是主角线变强和一条线过去故事的一场一场写的叙事,节奏不太好。 雪的故事没咋讲好。感觉他这部写不来感情,也可能是漫改没做好这种场面,反正感情戏不太好看,节奏也不好,设定其实挺到位的,用得感觉差一口气,反而把雪这个角色负面强调得太过了,搞得角色不讨喜,转变太唐突,不太行。 建议改成夜斗和雪徒手互殴然后和解.jpg写不好感情戏就直接别写了让观众自己yy也是种方法。5月7天前 · web
-
完成了 ノラガミ 5 of 12 话
5月7天前 · web
-
在看 ノラガミ
5月7天前 · web
2023-12-15
-
收藏了目录:BDSM相关 RT 无可奈何BL主 自用(?) ※纯粹的虐待和bdsm是两回事…5月10天前 · web
-
想玩 古書店街の橋姫、sweet pool、スロウ・ダメージ、Lkyt. 4 部游戏 5月10天前 · web
-
玩过 絶対服従命令 很久以前玩的,记得是单元剧拔作,印象里还凑合,不过不太戳我xp。5月10天前 · web
-
在玩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5月10天前 · web
-
想玩 眠れぬ羊と孤独な狼 -A Tale of Love, and Cutthroat-、NO,THANK YOU!!!、フラテルニテ 3 部游戏 5月10天前 · web
-
玩过 Room No.9 胃疼。这么拔的设定却剧情很现实,这俩从头到尾都坚持自己是直男。hscene真的很色,非常好的凌辱作,作为黄油我简直超级无敌喜欢。从剧情来说也值得一品,来看不做爱就出不去的房间中的异性恋亲友男人之间的友谊,在这种扭曲的非日常中,来源于日常的挣扎与痛苦很好品……这种设定一般不是用来男同同人本里为了服务做个爽的吗喂!5月10天前 · web
-
玩过 ラッキードッグ1 剧情无感,hscene不错,giulio很萌。当拔作玩就完了。5月10天前 · web
-
玩过 絶対迷宮グリム~七つの鍵と楽園の乙女~、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 2 部游戏 5月10天前 · web
-
想玩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蝶の毒 華の鎖 2 部游戏 5月10天前 · web
-
收藏了人物 五月攻 5月10天前 · mobile
-
玩过 囧魂 童年啊。5月10天前 · web
-
收藏了 瀬戸口廉也、西尾維新、kaiso、SCA-自 4个人物 5月10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