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
读过 うずまき 7年5月前 · web
2016-5-30
-
在读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闪光弹不断,和高分少女一样甜7年11月前 · mobile
2016-5-23
-
在读 C.M.B. 森羅博物館の事件目録 7年11月前 · web
2016-5-2
-
抛弃了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好慢好无聊,还没有轻松惬意的日常感7年12月前 · web
2016-5-1
-
读过 Piece 整体悬疑感很好,跟着女主抽丝剥茧去寻找当年的真相。她在这期间接触了各种有性格缺陷、情感缺失的人,也一起找回了丢失的碎片。里面最核心的问题是“与他人保持多远的距离才是合适的?”,少年少女们都或多或少有这样的忧思,也一直在探索。结局有点不寒而栗,我愿意往好的方面想,希望这群孩子的未来是光明的。这是一套看了就停不下来的漫画,剧情抓人,台词较文艺,且过程大于结局,享受过程就好了7年12月前 · web
-
在看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7年12月前 · web
2016-4-28
-
在看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甲鉄城のカバネリ、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化物語 4 部番组 8年前 · web
2016-4-11
-
看过 ワンパンマン 8年前 · web
2016-2-27
-
想读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 芦奈野ひとし画集
8年2月前 · web
2016-2-5
-
看过 有頂天家族 画面就牢牢抓住眼球了,如夏日的一缕清风,BGM也非常好听(浓浓京都风),OPED属于不跳系列~最后一话简直神回,绝妙~8年2月前 · web
2016-2-3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赛高8年2月前 · web
-
在看 有頂天家族 画面就牢牢抓住眼球了,如夏日的一缕清风,BGM也非常好听,很喜欢~8年2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だがしかし 8年2月前 · web
-
搁置了 赤髪の白雪姫 8年2月前 · web
2016-1-22
-
读过 雨無村役場產業課兼観光係 作者画力较弱,画面很朴素,不过跟主题比较契合,淳朴的乡土风情...3集很顺畅的看下来,还附赠了几则短篇,3个年轻人带动全村无所事事的老人们一起振兴村里的观光事业,为了梦想执着付出,中间穿插了3人单箭头的感情,澄绪表白的一幕很甜。总的来说平淡且自然,不错8年3月前 · mobile
2016-1-19
-
读过 路地恋花 手工艺人的温暖恋爱物语8年3月前 · mobile
2016-1-18
-
在读 Blacksad、山賊ダイアリー リアル猟師奮闘記、七つ屋 志のぶの宝石匣 3 本书 8年3月前 · web
-
读过 カボチャの冒険、人魚のうたがきこえる、ふらり。、カツラアキラ (桂正和×鳥山明 共作短編集)、「あの商店街の、本屋の、小さな奥さんのお話。」 等 7 本书 8年3月前 · web
-
想读 風光る、雨無村役場產業課兼観光係 2 本书 8年3月前 · web
-
读过 ジェラールとジャック、よしながふみ対談集 あのひととここだけのおしゃべり 2 本书 8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