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7
2024-5-5
-
想玩 腐り姫 ~euthanasia~ 24天21小时前 · web
2024-5-4
-
想看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26天7小时前 · web
2024-5-3
-
想看 かみちゅ!
27天4小时前 · web
2024-5-2
-
读过 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 分镜很厉害,总是有一些冲击力很强的镜头。在部分荒诞的情节中配合以张狂自由的作画,看着还别有一番风味。时空交错的叙事方式也很能调动起人的情绪。//椎野智世可以说是照向真理子绝望世界中的唯一一束光了,也难怪真理子会如此依赖椎野。毕竟,人本可以忍受黑暗,但在沐浴过光明后,就再也无法回到那片黑暗的时光了。//虽然本作的情感情绪很厉害,但具体到家暴、抑郁等情节时,都太浅尝辄止了,而且对于人物内心深处的情感描写总是一笔带过,唉,可嫩也是短篇的限制吧。但,最要命的是,本子在前中期所爆发出来的感情是很充沛的,但在收尾处,作品传达出来的情绪反而大幅降低,结尾椎野收到信后,直接留白,在情绪观感上直接断档,戛然而止,我还以为有后续呢,看下去又是个意义不明的小短篇,麻了。而且真理子自杀的原因真就也留白呀,我还以为会是什么会揭示的伏笔……27天22小时前 · web
2024-5-1
-
看过 マリア様にはなぃしょ 各种neta正片,角色ooc。好玩儿29天9小时前 · web
2024-4-29
-
在玩 律动轨迹 Rizline 终于发售了,ui和美术好好看。本来以为竖版音游能让我拿着手机用大拇指畅玩,但我还是太菜,高难还是得放桌子上用食指好好戳1月前 · web
2024-4-28
-
看过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傲娇、别扭、喜欢钻牛角尖的瞳子,某种意义上和第一季的祥子有些像呢,也难怪玉米这么喜欢瞳子( //看着蔷薇馆的大家在相互扶持中不断前进,一股股温馨感也从我的内心涌出。相信即使三年生毕业了,蔷薇们的精神也会被妹妹们传承下去吧。//第四季中能很明显地感觉到令、志摩子祥子和玉米这些元老们的成长啊,蔷薇和花蕾之间更是各种糖,太闪太甜了。1月2天前 · web
2024-4-24
-
想读 百合男子
1月6天前 · web
2024-4-23
-
想看 ソウナンですか?
1月6天前 · web
2024-4-22
-
在玩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1月8天前 · web
2024-4-18
-
玩过 超電激ストライカー 很王道的燃向gal。优缺点都挺明显的。优点:主角和各配角的塑造都挺鲜明的,看那几个沙雕反派的日常还挺好玩儿的;爱情、友情、亲情都有在好好描写,友情描写好了,拿卡码们集合打团的时候才燃啊;演出还不错,在关键时刻居然还有动画看。缺点:很多剧情推动靠空降设定,回忆收藏家,说的就是你嗷,没有你大家伙儿都玩不到这游戏了;感情文戏的描写差点意思,部分剧情的设置感觉就是要强行搞个恋爱感情出来;打戏剧情方面,敌我方之间的塔塔开大体上基于误会、失忆、对方是极致恶,缺乏实质上,又或者说更加复杂的理念化的冲突,只能当个废燃看了。总之,是个体验优秀,但精神内核缺乏的传统王道故事,整体上还是推荐的。//byd总之就是不给米拉好结局是吧。1月11天前 · web
2024-4-15
-
在看 喧嘩独学
1月14天前 · web
-
在看 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
1月15天前 · web
-
在看 怪獣8号
1月15天前 · web
2024-4-14
-
将 Krieger 加为了好友 1月16天前 · web
2024-4-13
-
加入了 补旧番 小组 起源:由“建立补旧番小组”的提议而建。 临 ...1月17天前 · web
-
抛弃了 ep.2 俺とキスしな
1月17天前 · web
2024-4-12
-
在看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月1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