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4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除了人物画风有点偏肥以外,都不错,算是异世界当中寥寥几个能讲好故事的,属实不易1月12天前 · web
2024-3-21
-
在看 3 Body Problem 可以,超过艺画开天三体了,不过是反向超过,烂穿地心!1月15天前 · web
2024-2-4
-
看过 三体 目前最强三体小说改编,不需要衬托也足够说明它的优秀。这才是一部正儿八经的好剧。3月1天前 · web
2024-1-24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除了人物画风有点偏肥以外,都不错,算是异世界当中寥寥几个能讲好故事的,属实不易3月12天前 · web
2024-1-22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太监扣一分,眼睛刻画给我看出恐怖谷扣一分,一群中二少女我还以为有什么深仇大恨在那装谜语人,结果就这?扣一分。一群死要面子活受罪,不好好沟通的雌小鬼真是闹麻了。3月14天前 · web
2024-1-21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演出救了平淡的故事。一直表现女主的社恐,有点审恐疲劳了。第11集因为太平淡不得不加速。3月15天前 · web
2024-1-20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故事非常优秀,但如果没有一定的阅历,是无法明白的。3月16天前 · web
2023-10-8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Ⅲ 现在能讲好一个故事的作品,真的越来越少了,在灵能百分百这里,超能力也只不过是属于人其中一种天赋,有特性,但不多,就跟跑得快跳得高一样。设定是为了方便讲好一个故事,而不是为了设定而设定,很多厕纸就没理解这个道理。7月前 · web
2023-10-1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这个结局虽然不能让所有人满意,但是jojo的格局打开了。并不是只介绍乔斯达和迪奥的因缘,以后讲的故事,会更加精彩。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7.1 (3126)
7月7天前 · web
2023-6-14
-
看过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质量一般10月26天前 · web
2023-1-7
-
看过 我的三体 罗辑传 艺画开天,2016年《我的三体》,就能爆杀现在的你,我该说什么?金玉其外败絮其中?1年3月前 · web
2023-1-3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轮回系的好作品看一部少一部,boss和主角能一起轮回是亮点。最后bgm我没注意怎么样,故事大团圆也不错。8分1年4月前 · web
2023-1-1
-
看过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不说了,艺画开天,进来学学别人是怎么讲故事的吧1年4月前 · web
-
在看 三体 花里胡哨的特效,拯救不了灾难性的故事,我给2分的原因,仅仅是对国产动漫保留最后一丝希望。看看我的三体,爆杀这坨大便1年4月前 · web
2022-2-2
-
在看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2年3月前 · web
2021-12-30
-
在看 Arcane 2年4月前 · web
2021-11-30
-
在看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打一星的先死个妈吧,不喜欢就别来恶心人。不喜欢还闻着味来打低分,贱不贱啊?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7.4 (5805)
2年5月前 · web
2021-11-28
-
在看 ブルーピリオド 2年5月前 · web
2021-11-5
-
在看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90 7.9 (8193)
2年6月前 · web
2021-10-19
-
在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5 8.3 (14120)
2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