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3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整体观感大于第一季。其实硬要说还是有些怪,毕竟这一类情景喜剧要么真人演员连贯的去抖包袱,要么漫画一格一格将笑点抛出,动画的形式下还是没有完全发挥出演出多样方面的优势,这就不得不举例《学生会的一己之见》这类情景喜剧作品,对比之下能明显感到《间谍过家家》由于设定上的壁垒导致的一写抛出包袱时会有的脱节。不过这一季邮轮篇的内容改得就很舒服,一是原作漫画这个篇章本身就更有jump味一些,二是制作组确实用足了劲。喜欢这个节奏的话,是一部很值得观看的作品。5月5天前 · web
2024-1-9
-
完成了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 of 12 话
5月9天前 · web
-
看过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在恶役系作品里也能有一席之地的作品。倒不是剧情多么的出彩,但人物刻画确实有东西,原本脸谱化的不高兴和没头脑能迅速以傲娇或者活泼这一类的萌点而展开人物人设,加之剧情虽然老套,但是很实用。甚至可以像恋爱番一样看到人物之间的感情增进(这里剧透一下)这是个真百结局的作品,但和其它真百作品一般会带有一些沉重感不同,反而因为女主活泼的性格让作品氛围从头到尾都不算很沉重,观感很舒服。最大的问题是经费不足,不过如果你喜欢这一类就不要错过。5月9天前 · web
-
完成了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 of 12 话
5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剧情展开啥的都属于正常水准,但是后面几话作画崩坏很明显,不愧是P9,属于是实在闲来无事或者资深百合豚可以看的作品。5月10天前 · web
2023-12-21
-
完成了 虚構推理 Season2 12 of 12 话
5月29天前 · web
-
完成了 江戸前エルフ 12 of 12 话
5月29天前 · web
-
完成了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 of 12 话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393)
5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江戸前エルフ、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虚構推理 Season2 3 部番组 5月29天前 · web
-
将 某個夏日 加为了好友 5月29天前 · web
2023-12-17
-
完成了 PLUTO 8 of 8 话 6月3天前 · web
-
完成了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 of 13 话
6月3天前 · web
-
完成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 of 13 话
6月3天前 · web
-
完成了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 of 4 话
6月3天前 · web
-
完成了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 of 12 话
6月3天前 · web
-
完成了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 of 12 话
6月3天前 · web
-
完成了 ゼロの使い魔F 12 of 12 话
6月3天前 · web
-
看过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ゼロの使い魔F、白聖女と黒牧師、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等 8 部番组 6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