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8
-
抛弃了 LUPIN ZERO
1年2月前 · web
2022-12-22
-
在看 LUPIN ZERO
1年4月前 · web
2022-4-20
-
抛弃了 ルパン三世 PART6 没有意大利篇好看了,看完前半段就没有继续看下去2年前 · web
2021-10-6
-
抛弃了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年6月前 · web
-
在看 ルパン三世 PART6
2年6月前 · web
2020-6-16
-
看过 ルパン三世 炎の記憶〜TOKYO CRISIS〜 节奏拖,结构散,打斗没亮点,人物没亮点,情节没悬念。在鲁邦之中也算比较差的作品。3年10月前 · web
2020-6-11
-
看过 ルパン三世 THE FIRST 3D很漂亮。老钱太正经了有些OOC, 除此之外味道都很正。3年10月前 · web
2020-6-10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打斗和空战都还不错,但是故事讲不好实在是硬伤。3年10月前 · web
2020-4-29
-
看过 ルパン三世 ナポレオンの辞書を奪え 可以竞争最差的鲁邦了。3年12月前 · web
2020-4-26
-
看过 ルパン三世 ヘミングウェイ・ペーパーの謎 各方面都比较完美的一部。出气筒配上够水平的剧本就能出佳作。老叔和不二子戏份稍微少了一点。4年前 · web
2020-4-22
-
看过 ルパン三世 愛のダ・カーポ〜FUJIKO'S Unlucky Days〜 前半段演出尚可,主线决战一塌糊涂。“记忆”挖掘太乱。这样的不二子我不喜欢。4年前 · web
2020-4-21
-
看过 ルパン三世 ロシアより愛をこめて 鲁邦味道浓郁。画面也漂亮,小姑娘也可爱。有些镜头运用手法,考虑到旧时代也是可以接受的。4年前 · web
2020-4-12
-
看过 pet 悬疑、叙事、策略都不错,对人物和隐喻倒是没什么感觉。4年前 · web
-
在看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pet 2 部番组 4年前 · web
2020-1-16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2 重力戦線 日式不咸不淡的对话太多。说是小兵的战斗,最后还是要开无双。武器有代差的战斗完全没有意思。4年3月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黙示録0079 毛病和亮点都和前一部一样。不考虑联邦方面的刻画,其实还是可以一看。凯迪拉克的性格变化很稳。最终话MA的设计实在太丑了,这个小短手完全不能接受。4年3月前 · web
2020-1-15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1年戦争秘録 作为正史正作的补充固然不错,但是除此之外亮点寥寥。毫无纪律的部队,浅尝辄止的人物刻画,第三集失去真实感的GM机师。机体不够味道,尤其是第二集的坦克,变形过度复杂了。4年3月前 · web
2020-1-14
-
看过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I -星の鼓動は愛- 4年3月前 · web
2020-1-13
-
看过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 -恋人たち- 4年3月前 · web
2020-1-10
-
看过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 -星を継ぐ者- 4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