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5
-
看过 大雨 商业片吧。个人风格减弱,但还是有那么一点,支持一下。3月11天前 · web
2023-6-18
-
想看 きみの色
10月22天前 · web
2023-1-31
-
看过 Arcane 1年3月前 · web
2023-1-25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迷幻疯狂放纵。一群底层混混别讲逻辑了,无非生活所迫加争一口气。制作精良,体验一趟虚无的狂欢。1年3月前 · web
-
搁置了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看得真舒服啊,好久没笑得那么开心了。有点点正剧味儿的日常轻喜剧,演出真的很爱。1年3月前 · web
-
想看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听说剧情很不错来看的,觉得失望。演出和作画也比较一般,设定还算有趣。1年3月前 · web
-
搁置了 SPY×FAMILY、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深海 小众文艺片,跟国庆档没什么关系。瑰丽的美术+情绪的具现化。有各种作品的影子,但依然可以看出田晓鹏导演感性但诚恳的叙事特色,以及出色的美术素养。虽不尽如人意,但个人依旧偏爱,希望有机会看到未剪辑过的完整版本。1年3月前 · web
2021-12-17
-
想看 Arcane、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2 部番组 2年4月前 · web
-
看过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这美术风格这完成度啧啧划时代了。故事方面也不拉胯,很完整的青春+中年成长故事,配角也很可爱。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333 7.9 (4342)
2年4月前 · web
2021-11-29
-
想看 永遠の831
2年5月前 · web
2021-5-16
-
想看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2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web
2021-4-12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无赛马情结,听说可以比肩强风吹拂来看的,看完觉得被骗了。妹子很可爱,哭戏演出作画很棒,赛跑部分个别镜头很有张力,但当运动番看作画还是不够劲啊,最大优点还是双主角的心理描写吧,看哭了好几次,最后的手绘live梦回偶像大师,挺好的。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69 8.4 (10931)
3年前 · web -
读过 進撃の巨人 想看严肃作品的,不推荐观看,作者的才能和品行没有支撑他很好地完成这部作品。喜欢zz+超展开题材且不介意作者意识形态的,可以看看。3年前 · web
-
看过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不是运动番不是运动番不是运动番!骨头社大型麸向综艺,疯批人设,slogan他诺西。3年前 · web
2021-3-19
-
想看 BLUE REFLECTION RAY/澪
3年1月前 · web
2021-3-13
-
想看 Vivy -Fluorite Eye's Song-、オッドタクシー、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3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2020-10-26
-
在读 步天歌 (2)
3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