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4
-
读过 まちカドまぞく 没有无用的日常,所有大小伏笔基本都有回收,轻松愉快,主线意外好看,很棒的作品4年5月前 · web
2019-5-2
-
想玩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人活着就是为了P5R4年12月前 · web
2019-2-16
-
读过 デリバリーシンデレラ 给不成熟的革命加一分,另外HE真是太好了5年2月前 · web
2018-1-21
-
玩过 Cytus II 难度分级更细了,所以可能感觉上比一代简单一些,速度整体快了,手速选手的福音,14或者15级初见90+也不是那么难了。剧情感觉能挖的东西很多,信息量很大。6年3月前 · web
2018-1-9
-
在看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黑马预定,且超级合个人胃口,质量保持下去就给8分6年3月前 · web
2017-12-24
-
看过 だがしかし 个人觉得bgm的分稍微低了些,画面基本没有崩过,cv表现也非常到位,整个故事也非常轻松解压,人设也非常讨喜。个人评分7.0~7.3。6年4月前 · web
2017-12-18
-
玩过 King Exit 好的galgame就是要让人不忍心看CG。这游戏我硬是用HHKB玩完了,结束之后右手小拇指都快断了6年4月前 · web
2017-10-7
-
在看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就第一集的观感来看,被许多人诟病的色彩艳丽还是很能抓眼球的。新版的人设个人非常喜欢,凹酱的声音非常抓人,只是小摩托的配音虽然也不错但是不如老版有感觉。另外听说本番存在制作问题可能要崩,希望不要如此吧。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7.4 (2464)
6年6月前 · web
2017-9-29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没看够,要第二季6年7月前 · web
2017-7-26
-
抛弃了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只看了四集,忍不了这个废男主6年9月前 · web
2017-7-25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嗯,这个是我觉得男主开后宫开的最帅的一次,看着非常爽快,哦莫系罗伊!6年9月前 · web
2017-7-24
-
在看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6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ヨスガノソラ、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5 部番组 6年9月前 · web
-
想看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2 部番组 6年9月前 · web
-
在看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6年9月前 · web
-
抛弃了 kiss×sis
6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6年9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ハイスクールD×D
6年9月前 · web
-
看过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月がきれい、月刊少女野崎くん、涼宮ハルヒの憂鬱、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等 7 部番组 6年9月前 · web
-
看过 日常、Angel Beats! 2 部番组 6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