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17
-
玩过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比预想的好玩,有一点剧情的拔作是这样的;虽然个人觉得不像 ephoria 那样充满出人意料的剧情,综合来说也差了 Erewhon 一筹,但是至少剧情平稳,CG 上限也不错,籠女线最后那张巫女服 CG 真好看(11月18天前 · web
2023-4-9
-
玩过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1st offence 在经历了几小时垃圾时间的折磨之后,终于在第一部结尾男主开始上道了,恍惚之中又重拾了当年看天朝黑道网文的感觉;考虑到かずきふみ确实还是最适合这种风格我个人的预期比9-nine-系列更乐观一点;以及这作激进的新画风、配色和UI风格看一段时间之后感觉越来越对味儿了,先打个7分 || かずきふみ三开,我惊呆了 || 看了一下,石川泰在推上说克在画另一部作品,以及本作没有NTR(1年前 · web
2023-4-8
-
完成了 不徳のギルド 12 of 12 话
1年前 · web
2023-1-4
-
玩过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おっぱいメイド学園! 大就是好,能冲十次甚至九次,不过岳母的叫声真的杀猪(1年3月前 · web
2023-1-1
-
将 kuro15 加为了好友 1年3月前 · web
2022-12-30
-
玩过 アスカさんはなびかない 还可以的小品作,给海豹社今年的勤勉加半颗星(1年4月前 · web
2022-12-27
-
玩过 魔法の塔 9星给本体,1星给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蓬勃发展的中国魔塔圈1年4月前 · web
-
想玩 アスカさんはなびかない 1年4月前 · web
2022-12-26
2022-12-24
-
在看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Role player:とろろ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大就是好!(1年4月前 · web
-
在玩 アルカナ・アルケミア 这作萌木原的原画怪怪的,琉璃的嘴、叶音的头发和彩良的头都感觉比例略奇异……1年4月前 · web
2022-12-23
-
玩过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我愿称你为 Amazing Island,但是过于冗长且重复的个人线导致中期观感并不好(主要原因还是太长了,其他都不算大问题);后宫结局加分但是没有HS所以只+0.5 || 我超,这活儿还真让三河ごーすと整成了,对不起我不该怀疑你只能写厕纸的( || 我今天就是要看三河ごーすと能整出什么活儿来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不徳のギルド 1年4月前 · web
2022-12-21
-
完成了 ハーレムきゃんぷっ! 8 of 8 话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ハーレムきゃんぷっ! 观感意外的不错,比现在很多粗制滥造的里番好多了,按这个标准来说似乎应该打7分,但我还是要说没有4p差评(1年4月前 · web
2022-12-20
-
抛弃了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还是看看远方的 Extended Edition 吧1年4月前 · web
2022-12-18
-
将 心教 加为了好友 1年4月前 · web
2022-12-13
-
在玩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我超,这活儿还真让三河ごーすと整成了,对不起我不该怀疑你只能写厕纸的( || 我今天就是要看三河ごーすと能整出什么活儿来 (bgm38)1年4月前 · web
2022-12-8
-
想玩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