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4
-
玩过 ラブピカルポッピー! 总体体验还可以,算不错的废萌,但是游戏特色气泡属实卵用没有 || 原画虽然乍一看挺抽象的但是玩了一段时间觉得好像也还可以,挑不出什么大毛病;颜艺挺可爱的,立绘水平也比CG略高,日常体验还不错 || 剧本还挺好,宅本うと写日常还是可以的,共通线充满欢乐感;这两年不知道啥情况突然出了一堆女子寮作品,本作算对女子寮的日常描写应该算其中佼佼者,主角和配角的戏份分配恰到好处,节奏感和平衡感都不错;四个主要女主都算性格突出特色鲜明,虽然个人线的情节基本还是老一套,玩多了迟早审美疲劳,但至少人设上不算同质化 || 声优只能说中规中矩,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月白まひる只配了个次要女主岡井たんぽぽ;配乐也只能说及格,玩起来不会因为音乐倒扣分,以及我一定要说2024年了还坚持不能自由拉伸的720P,你是原始人吗21天23小时前 · web
2024-2-25
-
玩过 刹那にかける恋はなび 开场的社会人碰到单纯而热情的学生这种新奇的设定把我对本作的期望无限拉高,心理锚定到了9分水平;结果体验版篇幅一过却还是新瓶装旧酒把水晶社老一套几乎全端上来了:战力系统不合理,打架全靠精神力和开挂;次要人物笔力不足,男主爹或九曜等重要人物有时的行为如同弱智(尤其妹线);进线之后仿佛只剩下唯一目标一般的发展过于单调,为了在短暂的剧情里插入足够的イチャイチャ显得很臃肿。报菜名虽然老样子,但因为这作挺多情形下嘴炮有一定合理性反而能看,虽然抚子线决战还带现场发明新菜属实有点幽默。抚子线强行让男主和抚子排名交替上升但好歹甩了脑子能看;妹线和パルヴィ线就纯纯的虎头蛇尾,讲完进线前便能一眼看到头的故事就没了,亏我还花了3分钟期待パルヴィ线大战化妖,你这一点新内容没有是憋着等FD吗。BGM老样子勉强及格,原画倒是一直很顶,总不能真就一个套路薅到入土吧,真是怒其不争。3月10天前 · web
2024-2-15
-
抛弃了 僕の好きな人の好きな人は、女装した僕でした 设定很有趣但是前中期剧情发展太“典”了,老套的桥段配上大篇的回忆杀实在难以玩到后期,这回忆杀看着真的尬,去掉八成的话大概反而能提升我的游玩体验……3月20天前 · web
2023-12-12
-
玩过 GINKA 5月26天前 · web
2023-12-9
-
想玩 ラブピカルポッピー! 不要谷山,不要谷山,不要谷山5月28天前 · web
2023-12-7
-
想玩 刹那にかける恋はなび 我喷了,查了下時田シャケ,这老哥甚至他妈是魔道祖师的日本語監修,真没绷住6月1天前 · web
2023-11-2
-
想玩 ガルドマ -女子寮の管理人- After 7月6天前 · web
2023-10-29
-
想玩 セレクトオブリージュ 7月9天前 · web
-
玩过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あにぃ好,女主画得相当不错,比起槇村葉月の恋語り进步相当大;这次的白毛女主终于恰到好处的画出了白化的感觉,CG数量一般但质量不错;HS数量挺多,play的花样(在海豹社的废萌里)也挺丰富,但是拔度还是那样,再加上飴川紫乃老毛病之日常配音还不错HS却相当杀猪,没法冲;女主人设非常复古,毒舌傲娇还带点小朋友要素,但是整个剧情里的人设把握得恰到好处,傲得不至于反感而娇得又令人怜爱,很棒;男女主都花样滑冰倒是挺有意思,篇幅不小但至少我这个业余看不出bug,写得感觉比銀色、遥か好7月10天前 · web
2023-9-5
-
玩过 ガルドマ-女子寮の管理人- 6.5分,标准的没有剧情的后宫拔作,虽然我已经默认男主帅得合不拢腿并且移除了脑子但是还是觉得第一个HS来得过于迅速;不少HCG复用,而且能明显感觉出来三个女主的剧情各写各的但是又全部揉到单线里的割裂感,但是考虑到就这价格也还行;武藤此史能冲,但拔度一般9月4天前 · web
2023-9-4
-
想玩 ガルドマ-女子寮の管理人- 9月5天前 · web
2023-8-16
-
玩过 プレイ!プレイ!プレイ!ロック! 这剧情像是整了个 clockup 系的开头,然后后面没了;拔度一般,但是结局那几个大趴体 CG 实在是太艺术了(9月23天前 · web
2023-8-11
-
玩过 アマカノ2+ 咲來好9月29天前 · web
2023-8-10
-
玩过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2nd offence、乙女の剣と秘めごとコンチェルト 2 部游戏 9月29天前 · web
2023-8-7
-
想玩 俺の瞳で丸裸! 不可知な未来と視透かす運命、乙女の剣と秘めごとコンチェルト、彼方の人魚姫 3 部游戏 10月3天前 · web
2023-5-17
-
玩过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比预想的好玩,有一点剧情的拔作是这样的;虽然个人觉得不像 ephoria 那样充满出人意料的剧情,综合来说也差了 Erewhon 一筹,但是至少剧情平稳,CG 上限也不错,籠女线最后那张巫女服 CG 真好看(1年前 · web
2023-4-9
-
玩过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1st offence 在经历了几小时垃圾时间的折磨之后,终于在第一部结尾男主开始上道了,恍惚之中又重拾了当年看天朝黑道网文的感觉;考虑到かずきふみ确实还是最适合这种风格我个人的预期比9-nine-系列更乐观一点;以及这作激进的新画风、配色和UI风格看一段时间之后感觉越来越对味儿了,先打个7分 || かずきふみ三开,我惊呆了 || 看了一下,石川泰在推上说克在画另一部作品,以及本作没有NTR(1年1月前 · web
2023-1-4
-
玩过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おっぱいメイド学園! 大就是好,能冲十次甚至九次,不过岳母的叫声真的杀猪(1年5月前 · web
2022-12-30
-
玩过 アスカさんはなびかない 还可以的小品作,给海豹社今年的勤勉加半颗星(1年5月前 · web
2022-12-27
-
玩过 魔法の塔 9星给本体,1星给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蓬勃发展的中国魔塔圈1年5月前 · web